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经意的感动作文

肩并着肩手牵着手走路,这样一个举动非常平常。朋友之间,同学之间,家人之间这样在一起,或许你不会感到怎样。可是,你想想,和一位你亲爱的老师一起这样走,像朋友一样,感觉怎样?
   深深记得那是六一儿童节,我们最后一个儿童节,曾老师答应和我们一起庆六一,我们准备好了,班主任要我去请曾老师。我急急忙忙下楼,刚刚跑到二楼,差一点就跟一个人撞个满怀。我正打算说声对不起,一见,糟了,原来是曾老师,我想:老师一定会批评我慌慌张张、不注意安全。但是我没想到,曾老师却笑着对我说:“来约我的吧,走上楼去。”边说边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差不多都已搂在她的怀里了。我顿时不知所措,只好跟着老师的脚步,任她和我肩并着肩走。老师亲切地对我说:“上下楼梯要慢行,不然摔倒了怎么办?”我连连点头,心里不知是兴奋还是感动,这样不经意的一个举动,曾老师应该未曾注意,但带给我的是感动:老师把对我们的爱蕴藏在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里,我们是多么幸运,遇到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老师。
   在那个下午里,我深深沉浸在幸福中。这样的一个零距离接触,让我感到了老师的爱。使人感动的也许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正是像这样来自老师对学生一个充满爱的举动……

篇二:不经意的感动作文550字
   多愁善感的我从不为名利所感动,不会为别人富裕的家庭所感动,也不会为上学车接车送所感动,却感动于一个个不经意之间……
   几根白发让我感动
   妈妈说她头痛,让我去给她按摩一下。我来到妈妈面前,轻轻地,小心地按着。忽然看见在妈妈黑黑的头发下竟藏着几根白发。我呆住了,没想到妈妈不到四十岁,竟已有白发爬在头上了。让我深思,是因为弟弟的调皮而生气,我的成绩不如意而难过,还是经济开支而头疼?
   说不完的关心的话让我感动
   在学校,每一次向家里大电话都须要好长时间,但说来说去,还都是那几句话。不是“你冷吗”“多穿一些”,就是“别感冒了”“好好学习”之类的话,听都听烦了,但为什么爸妈总是不厌烦,搞不懂,但心里还是暖暖的。
   理解让我感动
   常打胜仗,却很少打败仗的我,在期末考试中跌了一大跤。看着一张张满是红叉叉的试卷,泪不可止。妈妈把我送进一个贵族学校的第一学期就以失败告终,虽然妈妈并没有说我什么,但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再寒假的几天里,我整日以泪洗面。妈妈含着苦涩的微笑对我说:“龙凤毕竟是稀有动物,争取吧!妈妈还是相信你的实力,我等着你的笑容在‘光荣榜’上出现,加油吧!”凭着妈妈的这几句理解的话语,我不得不坚强,不得不向前进取……
   易被感动的我,常屈于一个个不经意之间。虽普通,但饱含着浓浓的爱……

篇三:不经意的感动作文750字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这是一则广为流传的网络对话。
   鱼和水的距离不可谓不近,但若失了心灵的交融和亲近,却也只是咫尺天涯。弱柳扶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6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三心二意的习惯,让我做事效
    一件令我满意的事
    我最满意的一件事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诗情画意的大足龙水湖
    粗心大意的人
    一个善意的微笑
    无意的伤害
    不经意的美
    不经历挫折怎么见彩虹(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