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无意的伤害

  

  日月如梭,转眼间已到了小学三年级下学期。我却还记得上学期发生在我和同位之间的一件事。由于我的疏忽大意,让自己的同位受了伤。

  那是在一天下午“阳光活动”结束后,老师让同学们站队返回教室。我的兴奋劲儿还没过,一边高兴地甩着手中的跳绳,一边跑着去站队。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放生了,我甩出去的绳子头打在了同位刘畅的脸颊上,她的脸上随即就肿起了一个红包。我一下子蒙了,知道自己闯了祸,竟然忘了向她说“对不起”。只见刘畅已经哭着跑到老师跟前打了“报告”。我想:这下糟了,我要挨批了。老师脸一沉,向我走来。这时,我的脸顿时感觉烫热,心“仆仆”地跳个不停。老师的批评虽然并不严厉,但我已经感到深深的内疚。中国作文网

  我们回到教室,我向刘畅表示了深深的歉意,并告诉她回家用生的土豆片敷一下受伤的部位,可以消肿止痛。这虽然是发生在同学之间的小事,却让我明白:无论什么时候做事都不要疏忽大意,而要心如针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配做妈妈的母亲
       紧张而又快乐的时刻
       扫墓
       赶大集
       我的一天
       夏天的旅游班
       走进童话梦想
       我们学校门前的小公园
       保护环境——我们的责任
       谈谈《山行》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件令我满意的事
    我最满意的一件事
    诗情画意的大足龙水湖
    粗心大意的人
    运动会后的伤感
    一个善意的微笑
    不经意的美
    善意的谎言
    一件不被人注意的事
    善意的谎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