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好想再看一眼

              我好想再看一眼  
 我好想再看一眼,再看一眼那昔日快乐的景象,再看一眼与老师讨论问题的场面,再看一眼与同学快乐玩耍的样子,再看一眼那虽然不大,但在我心中最美并永远留下深刻影印象的校园。  
 记得那时刚来到这个新学校的时候,新的环境,新的面容,展现在我眼前。那时的我很怕有人欺负我,没有人原与我为伴,可没想到,刚来的第一天,老师便带我们做了游戏,让我们相互认识,和睦相处。热情活泼的同学们经过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便于我打成了我一片,与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在刚开学上课时,我十分怕老师,有问题不敢问,上课想发言也不敢举手,每次老师的目光看着我时,我便急忙地下有去看书,每次都是如此,我的拘束引起了数学老师的关注。有一天下课,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和蔼可亲的对我说:“为什么不敢回答问题?”我低着头绞着手小声说:“我怕说错。”老师接着是:“没关系,不用紧张要记得对自己有信心,告诉老师行吗?”我点头道:“我能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遇到不懂便问,与老师一起共同进步,再创佳绩。  
  可,刚刚来到小学一年,我们就要分离了,每天在一起,我幸福的笑着,可心里却问:还能拥有多少这样快乐的日子,小学毕业考试正在一步步逼进,下学期,我们学习便紧张了,还能在想这样开心的笑吗?我真的好想再看一眼,把这一眼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脑海中……  
  再看一眼,我不禁潸然泪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中国》观后感
       家人的爱
       童年旧事
       坐飞‘鸡’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作文
       积小流以成江海 重大附小6.3班作…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作文
       家人的爱 重大附小六年级一班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好想你黑球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我好开心作文400字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我好害怕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那一天我好后悔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我好想玩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