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相约鉴湖

  五月一日,我们去了柯岩风景区游玩。我小时候曾经去过几次,离现在已经相隔了六七年了。  
  走到风景区的门口,大门附近还是和过去一样:路旁矗立着两排大树,树干上长出的树枝和树叶,似乎遮住了天,为我挡住那火辣辣的阳光。我觉得它们就像一个个站岗的哨兵,手中提着一杆自动步枪,保卫着自己的“领土”;它们又像一把把大伞,为那些游客挡住风雨,挡住焰阳;它们更像一位位热情的导游,为我们介绍里面美丽的风景。  
  走进大门,印入眼帘的是一座小石拱桥,过了小石拱桥之后,是一条弯弯的小径,我们沿着这条小径,走了大约五分钟之后,眼前出现了一片草地,草在阳光的照射之下,显得格外嫩绿,而不是深绿色的。看,草地多美啊!绿得发黄,让你忍不住去吃上几口。草地上的草是多么的嫩啊!嫩得就像一根根装满水的脆管,使你不忍心踩上去。  
紧接着,我来到了湖边,原来,我们走到了“鉴湖风景区”,这里主要是水上活动,于是,我们只在这里逗留了二十分钟就坐船去了最后一个景区——“鲁镇风景区”,最有趣的是在“狂人日记”中的一个洞,洞里面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洞口是一个嘴巴,我们在“牙齿”下面站了一会儿后,便走了进去,我们刚走几步,就碰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我怕得不敢想象下去。我的一个伙伴对其他人喊道:“不要怕!打开手电筒!”于是,就有三四个大人打开了手机上的手电筒,前面一下子变得很清楚了,我看清了四周原来是一些“肉”和“人骨”,我们走了三四分钟,便走出了这个人的“肚子”,可这短短的三四分钟,让我感觉有一个多小时。  
  这次,我玩的很快乐,同时,也让我有了很大的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再看一眼
       《感动中国》观后感
       家人的爱
       童年旧事
       坐飞‘鸡’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作文
       积小流以成江海 重大附小6.3班作…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作文
       家人的爱 重大附小六年级一班作文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相约春天
    相约海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