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馨而幸福的家

  温馨而幸福的家
  幸福,是全世界人们共同的心声。幸福是人们心底的梦,人们在梦里发出甜美的笑。幸福,是春天温柔的歌,萦绕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幸福是每个孩子灿烂的笑脸,绽放在每一个幼小的心灵。每个人都渴望着幸福。让我最幸福当然是家了。俗话说的好“家是幸福的港湾”我非常赞同这句话。
  每年过年吃团圆,我家都是非常的热闹,因为我的家人们每次都会从外地赶回来过年,每年都是,每次收压岁钱都会收到好多。但是今年好冷淡,因为这次家人们大部分都没有回来,都要到另一个地方去过年,所以我感觉到的幸福突然一无所有,我突然间感到很失落,为什么不回来了,他们虽然只是打电话回来,但是我还是不满足,必竟家还是最重要的。虽然只有这一次,但我还是很不开心,到了晚上姐姐、哥哥放烟花,他们见我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专注写作 作文人,就带我一起玩,然而他们跟我说了原因,他们不回来是因为很忙吧,必竟他们也不愿意在外面过年,必竟家才是最温柔的。我突然又感到家的幸福从我飘来,从这次以为,我不再动不动就拿这件事心烦,然而感到幸福。
  家每人都渴望的,因为家里充满了幸福感,让人很放松、享受。在家里才是最温馨的、最幸福的。
  总之,我的家总是有欢有喜,有哭有悲。但不管怎样,我的家永远属于我,它永远是我受到挫折时的避风港,是我成长的摇篮,更是我和我家人共守着的一方净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门前的莲花
       蛇年吉祥
       母亲的恩情
       放烟花
       大年初一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家中的温馨事
    温馨一刻作文
    我家的“温馨”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让温馨充满教师节
    温馨小故事
    温馨的祝福
    温馨的家
    有个温馨的家庭真好
    那温馨的感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