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山

             春——游山  
   我游览过风景如画的东温泉,我攀登过庄严神圣的古佛山,可我喜欢留给我快乐童年的“帽儿山”。  
   等呀等,等呀等!星期天终于微笑着走来。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到“帽儿山”上玩。坐了十几分钟的车,终于到“帽儿山”的山脚了。哇!仰视“帽儿山”,只觉焕然一新。昔日的“帽儿山”简直就是一个滑梯、沙丘。在山顶做下来滑,都能滑下山脚。而今,“帽儿山”经过两年来人们精心的整治,“帽儿山”从野兽变成了王子。  
   往上爬。咦,这山边怎么多了个水池,还有鱼儿在游。走呀走,前方有个亭子,可以坐下来休息。伙伴们争先恐后地跑到亭子里坐下。站在亭子里往下看,哇!这就是春吗?好似一个画家。她把粉红赐给了桃花,桃花笑红了脸;她把娇给予了迎春花,迎春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她把翠绿奖励给了树儿、花儿,树儿穿上了绿衣,花儿染绿了头发、身体;她把青绿送给了麦苗,麦苗披上了青纱。  
    登顶,我又见到昔日与我为伴的“大客车”别误会。是一块类似长方体的巨石。这里有许多花儿,有:迎春花、白玉兰、紫荆、桃花等。野葱,这里有野葱。伙伴们抢着拔。一个伙伴冲下半山腰,那儿有大葱。这葱……哦,我刚想说。葱的主人便跑过来:“还好,今天我在这里种菜,要不然……”一阵臭骂。我们哈哈大笑,那个伙伴也笑了。  
    “帽儿山”像一首诗歌,呼唤这人们:“野兽能变成王子,无人不成才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水浒之智取生辰纲》有感
       父爱
       蚂蚁
       秋天的早晨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手工劳动——做不倒翁
    居里夫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九寨沟——四季的童话
    我的朋友——小火龙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济南之旅——芙蓉街
    《桃花源记》——赏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