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的爱

   有一种感情纯洁无暇;有一种感情漫过春夏;有一种感情跨越世纪;有一种感情值得留意——这就是爱!而在人生千万种爱中,令我最不能忘却的是奶奶无微不至的爱。  
  奶奶是再平凡不过的人了,平凡的相貌、平凡的衣着、平凡的餐饮——而这些却锻铸了我心中一个不平凡的奶奶。  
  奶奶现在已是75岁的老人了,驼驼的背,矮矮的个,但这些却丝毫未影响奶奶在我心中的美丽形象。到底是什么样的事,使奶奶在我心目之中拥有如此容光焕发的形象?故事还得从那个炎夏说起。  
  我是个十足的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在家可都是金镳玉络,夏有冰棍,冬有暖炉,可现如今要我纡尊降贵回老家去受苦受累,我可是一千一万个不乐意,可惜现在已是骑虎难下、覆水难收了——我已经到奶奶家了!  
  随说我不愿呆在这热地方,但也没办法,爷爷奶奶在这嘛。刚一进门,我变换了一张脸,整个笑嘻嘻的,很开心。给了爷爷奶奶一人一个拥抱后,最令我吃惊的是门边上有一台洁白如雪的大冰箱!后来我才知道,只是奶奶为我特意买的,好让我在这里每天都有冰棍吃。可这价钱却要奶奶干半年的针线活!平日里,奶奶省吃俭用,攒下的钱却是用在我半个月的凉快上,默默地,我流泪了……  
  在奶奶家还有一坏处,就是喝不到牛奶,而我从小就有一习惯:每天喝一杯牛奶。在这,自然是要打破常规了。奶奶知道这一消息后,做出了一件令我哑口无言的事。  
  一天清晨,我和妈妈要去大集。到了村子口,一阵熟悉的声音唤住了我们。蓦然回首,是奶奶!这大热天她跑这么远来干什么呢?我心里一片“问号”。“等一等”只听奶奶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边说还用手捂着肚子,不清喘着粗气。走进后,奶奶的一句话又一次惊住了我——“媳啊,别忘了给宝贝买牛奶!”妈妈听了一震,又忙说:“知道了,你快回去吧,太热!”说罢,奶奶扬长而去。  
  那背影,在阳光下发着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启示
       二十年后的家乡
       梦中的衣服
       难忘,那一刻
       丫头,笑一个
       惊心动魄的数学课
       我不在这里
       真令人怀念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老奶奶和小姑娘
    爷爷奶奶回来了
    去奶奶家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奶奶400字
    看奶奶炒菜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奶奶家的紫罗兰
    奶奶我想对您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