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奶奶回来了

  
  爷爷奶奶从威海回来了,这个让我提前高兴了几天,因为我真的太希望他们回来了,这样我就可以每天见到他们,我真的很爱我的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这次是“浩浩荡荡”回来的,因为当地的人送了好多的东西,其中有地瓜、南瓜、海蜇、花生、芋头、萝卜、花生油等等,都是当地人自己家的东西,爷爷奶奶回来感慨的说着这一切,他们到哪里都会有好朋友的,因为我的爷爷奶奶是最好的。我是这样想的。
  他们看到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心里早就乐开了花,抱起来就是亲我,嘿嘿我很享受整个的过程。我心里更是高兴的比喝了蜜还有甜,我很想念爷爷做的可乐鸡翅,我给他评了“五星级”,还有肉末粉条,那也是仅次于可乐鸡翅,所以我给他评了“四星级”,奶奶下的面条也是“五星级”的,所以他们这一回来,我就享受“星级”待遇了。我非常感谢他们为我做的所有的事情,所以我现在也给他们提供“星级”服务,帮他们拿东西,干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做这一切都是很高兴的,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是那样的好。
  看着爷爷奶奶对我很好,我想老妈肯定是“嫉妒”了,常常说他们对我太溺爱了,爷爷奶奶听了只是笑笑而已,所以老妈还是一次次提醒我,我这个老妈,她对我也太不放心了吧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只想让自己的行动告诉她,我会对爷爷奶奶对我的爱珍藏起来的,并且我也不会让他们伤心的。
  太喜欢爷爷奶奶在身边的感觉了,我爱他们!我希望他们身体永远健康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07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美的彩虹
       家乡的菜园
       龙凤古镇
       唐寨山映山红
       秋之落叶
       美丽的绣湖公园
       你是我的朋友
       传说中的李老师
       我的室友
       我的恶魔我的天使
     
     爷爷奶奶回来了
     小青虫广播
     夜晚去钓鱼
     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
     端午节的由来
     那一次我真高兴
     学期收获
     当老师真难
     去沙滩上玩作文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奶奶400字
    爷爷的爱四年级作文
    怀念爷爷作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看奶奶炒菜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