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相信每个孩子眼里的爸爸妈妈都是天使般的好,我也不例外。一直以来,我的衣服都是由爸爸妈妈洗的。有一次李老师叫我们学干一件家务活儿,我觉得爸爸妈妈洗衣服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洗衣服一定非常好洗,所以我毫不犹豫选择了洗衣服。那天,我起了个大早,来到水台边请教爸爸。爸爸说:“你别洗(不知道有这样作业)”然后去拖地了。妈妈见了一堆衣服,大人的三件,我的只有一件,说:“你洗你的,我洗我的。”我很不情愿的答应了,心偷偷的里想:居然这么小看我,只让我洗一件。妈妈看了看我,说:“你先看我洗,然后你再洗。”第一步:把衣服放到水里弄湿……“哈哈”我迫不及待的开始洗衣服了。
   我首先学着妈妈的样子把袖口卷了上去,然后我把衣服放进冰冷的水里弄湿。然后打泡沫,那肥皂像个不听话的孩子,我往左抓,它就往右逃,还好我精明,一只手抓,一只手左右拦住。我把比较脏的地方用肥皂用力打一下,然后用力的板刷刷刷,我的力气太小,洗得吃力极了!妈妈看我笨拙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洗完后,我开始漂洗衣服,因为我个子太矮,头几乎快到脸盆里去了。我把衣服拧干晒上去,我力气太小,还有水留在上面,都滴到我的眼睛里去了。最后,总算是把衣服洗完了,虽然洗得不怎么好,但总算没让妈妈救场。
   通过这次洗衣服我知道了:洗衣服看起来很简单,其实也蛮难洗的,洗衣服也不容易。所以我们要体谅爸爸妈妈,上班回家还有干家务,照顾我们,也非常不容易了。有时间的话,我还要帮爸爸妈妈洗衣服,减轻他们的负担。我要成长为一个小小男子汉。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文章很有趣,通过对话的形式描写了妈妈叫我洗衣服的过程。并且逻辑性很强,没有出现次序混乱的情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3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思念作文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帮爸爸戒烟作文
       数狮子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体育公开课作文
       纠正妈妈的错误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叶片小船作文
     
     家庭“平坟会”作文
     晨练见闻作文
     美丽的往事作文
     爱与坚持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桃花源记》的赏析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缤纷的网络世界
     我的校园作文
     乌鸦作文
    一次错误的经历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一次有趣的探险
    第一名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