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缤纷的网络世界


缤纷的网络世界
我想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想走遍全中国,我想畅游全世界,我想去鸟巢,水立方,长城......可这只能是一种奢望。然而,网络让我如愿以偿,成就了我的梦想。      
瞧,高大雄伟的水立方清晰地出现在我的眼前,它真像是由千千万万个水泡泡组合而成,不愧是水的世界,我恨不得进去痛痛快快畅游一番。那不是我梦中的鸟巢吗!看上去像是用树枝编织的一样。远远望去,它更像一个摇篮,寄托着中国人的梦想。这地上的水,那天上的鸟,浑然天成。看,这不是我向往的长城吗!它犹如一条巨龙盘绕于峰峦之间。雄伟的长城让我惊叹不已,被古代人民的勤劳和智慧所折服。咦?一片冰天雪地的,这是哪儿?一只惹人喜爱的北极熊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它的身子白白壮壮的,悠闲自在地漫步在冰面上。哦,原来我已经不知不觉“来到”了北极,周围冰雪茫茫,分不清哪边是东,哪边是西。欣赏完了北极,我得“出发”去南极了。小鼠标点几下,这是什么?是可爱的企鹅呀!它身披一件“黑礼服”,挺着雪白的大肚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那憨态可掬的样子真像是一个“绅士”,可真有意思,我忍俊不禁笑了出来。
游览了世界各地,一饱了眼福,现在,我有些疲劳了,便打开qq音乐。优雅的音乐骤然响起,动人心弦的优美旋律充满了每个角落,让我如痴如醉,疲劳也被那优美的音乐驱赶得顿时烟消云散了。
我的“旅行”已接近尾声,缤纷的网络世界无所不能,轻点鼠标知天下,足不出户游天下。神奇,缤纷的网络世界让我感受到了世界的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3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的歌谣
       心有春光
       我的校园作文
       乌鸦作文
       我的左撇子同桌作文
       奥比岛作文
       北京真美
       我们班的黑旋风
       一堂有趣的科学课
       我很幸福
     
     缤纷的网络世界
     我的校园作文
     乌鸦作文
     母爱的力量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悄悄的提醒
     最宝贵的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缤纷的寒假生活
    初恋,曾经在落英缤纷的季节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又是落英缤纷时
    五彩缤纷的秋天
    我最喜欢的网络游戏
    20年以后的网上学校
    五彩缤纷的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