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的礼物  
  母爱是伟大的,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所有的母亲都为她们自己的孩子操碎了心,而我们却并不理解母亲,还挑三拣四[注: 形容过分地挑剔。也指对工作或事物再三挑选。],让母亲为我们干这干那,所以我要送母亲一件礼物,充满爱意的礼物。  
  那天下午,我找了自己的好朋友王哲,我对她说:“母亲节快到了,我们做一件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吧!”王哲爽快的答应了,我们两个拿着钱到商店买了卡纸,然后又回家拿了彩笔、胶棒和一些彩色的小豆豆,我们相约来到了楼下。我问她:“材料都拿齐了吗?还差什么?”王哲说:“全都拿了,一样也不差。”  
  我们来到我家的地下室,把材料都放在桌子上,开始制作。我问王哲:“你准备做什么样的卡片?”王哲说:“我还没想好呢 ,你呢?”我兴奋的说:“我已经想好了,不过先保密,一会儿你就知道了!”王哲不高兴了。我哄她说:“好王哲,别生气了,一会儿保证让你看,行吗?”王哲阴着的脸一下子变晴了。  
  我拿起一张卡纸,把她做成一本书。在第一页上面,用胶棒在上面画一颗心,再把彩色的小豆豆撒上去,第一页就完成了。再翻开第二页,用彩笔画一幅画,内容是:我在学走路,妈妈在旁边扶着我,我学会走路了,妈妈在旁边为我喝彩。第三页,我画的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暖”
       温暖(转载)
       我常想起的生命之黄
       我和你(转载)
       给自己一个微笑(转载)
       《快乐淘宝节》
       谢谢你,妈妈
       涩涩的回忆
       铅笔橡皮历险记
       家乡新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