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变化大


一转眼的时间,新中国的成立早已过去了50多年。现在的家乡一扫过去穷苦的面貌,换来了一副崭新面孔。人们也来了个大翻身。家乡大变了。
家乡经济发达了,美丽富饶了。
家乡的北面原来的荒田孤地变成了一座座工厂,这工厂使我们发家致富,开始幸福的生活。再北面一条清澈的运河从一间间高大又整洁的农家洋房间穿过,一艘艘轮船运送着南来北往的货物。两岸更是绿草如茵,鸟语花香。
东边原有一片破楼房和一个大垃圾堆,已被夷为了平地。一座又一座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如雨后的春笋,又如夜空繁星点点。高21层的世贸大厦矗立于中央。它富丽堂皇,外面一层层闪光的玻璃向四周发出耀眼的光芒成了家乡富有的标志。周围轻纺城汽车城、公交总站、超市、百货商店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给家乡增添了热闹的气氛。
南边是县城,横穿的329国道把地面分成两块。一边是县城,一边是农村。农村正渐渐地向着现代化建设大踏步地前进着。
西面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发电厂,一度度的电从这里送到每家户,送到厂矿企业,送到家乡的每一个角落。
家乡道路也变了,变得平坦、宽阔、整洁了。原来泥泞不堪的路,一转眼变成了宽阔的大道。沿着104国道往北就是沪杭甬四车道高速公路,直达渐北各地。南边329国道直通滨海工业区和杭州。


家乡的人富有了。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可以看到人们穿着时髦:男人们穿的是西装西裤皮鞋丝袜,女孩子们身着五颜六色的时尚衣服、牛仔裤、高跟鞋。孩子们也不例外,头戴鸭舌帽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满身衣裤崭新崭新。
我爱我的家乡!爱她的美丽,爱她的富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情
       书伴我成长
       读《贫穷是最好的“大学”》后感…
       光彩夺目的春天
       吃一堑,长一智
       初次包饺子
       说路
       《小红帽》续写
       有趣的作文课
       我学会了溜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乡的生活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