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去社会福利院慰问


今天是2月1日,2月9日是正月,新年就快要到了,我和我学小提琴的小伙伴一起去社会福利院慰问老年人。
我们坐中巴来到了九头山这边的社会福利院,福利院里有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有许多树木,有许多休息的板凳,还有几栋公寓楼。我们进入了主楼,来到表演厅,每位同学都拿出自己准备的糖果、零食、饼干来送给老人们。一位我的小伙伴送给一位动不了的老爷爷一包饼干,老爷爷非常高兴。我看见一位老奶奶年纪已有八十多岁,身体不是很灵活了,在两位服务员的扶持下慢慢走进来,慢慢坐下。我拿出一盒饼干,走到这位老奶奶身前,亲切地说:“老奶奶这是我送给您的饼干,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老奶奶和蔼地说:“谢谢你呀,小朋友!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天天高兴!”“谢谢老奶奶!”
演出的时间到了,我们拿出各自的小提琴开始表演。演出到一半,报幕的同学开话筒没开好,“下面请听……”音箱没有出声。下面一位50多岁的伯伯笑起来,拍起手来。我们一个也没有笑,这位伯伯有病,被陌生人带到了福利院,想想这位伯伯真的很可怜。曾经多少人嘲笑他。
通过这次慰问,我知道了不能嘲笑残疾人,要关心残疾人。他们非常可怜,如果我们正常人还这样伤害他们,他们会非常难过和伤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化大
       温情
       书伴我成长
       读《贫穷是最好的“大学”》后感…
       光彩夺目的春天
       吃一堑,长一智
       初次包饺子
       说路
       《小红帽》续写
       有趣的作文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社会大课堂”有感
    “社会大课堂”后记
    社会小调查
    我的暑假社会实践
    一次有趣的暑假社会实践
    剧变的社会,质变的文明
    社会充满真情
    走进社会的课堂,喜迎建党90
    社会公德,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