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很“丑”,可是我很优秀


一米五的个头,竟有五十多公斤。如此的身型加上黝黑的皮肤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一双小眼睛还是单眼皮呢!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说:“嘿?俊男靓女怎么就生了个‘丑小鸭’……”;有人则开起了玩笑:“怎么都长了爸妈的缺点呢?是遗传界的‘变异’吗?”……没办法,谁叫我就长这样,还自我感觉挺美的。
  我体形略胖,yes!大风刮来你倒了,我还站得稳稳的;
  我皮肤稍黑,good!如今就流行健康肤色,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我眼睛显小,ok!小眼聚光,我的视力可是一流的。
  所以,如果你见到我,就不用寻思着,如何来夸我了。我呀,早就承认我并非是“美女”了,可是别担心,我有我的“迷人”之处。
  我是班上的“没美”小作家,看书是我课余时间最大的乐趣。而为人师的妈妈也会满足我这一良好的“嗜好”,不断地充实我的小书橱。或许正是因为我的阅读量较大,故而,我写的作文也就自然地多了许多的优美词句。而我的小眼也能敏锐地发现大世界中的微观变化,并及时地记录下来,整理成文。在一次次比赛中获奖后,我的信心就更足了,也就更多地阅读,更好地写作文。
  我也是同伴眼中的“幽默大师”,我体形够“大”,我说话够风趣呀!平日里,课余放松时,我会给同学们讲我课外书中读到的各种各样的故事,笑话,典故等。我还特“擅长”讲,我的语调“变化多端”,我的动作夸张而到位。我讲得“绘声绘色”,大家听得“意犹未尽”。所以,我是同伴眼中的“开心果”,让大伙能在笑声中放松心情,让大家能劳逸结合。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做到“有好书大家读”。


  我是老师的“好帮手”,我也是爸妈的“乖女儿”,我还是学校的“文明星”……这样的我,应该够得上是名“优秀学生”了吧!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您好!”
       骄傲的向日葵
       今天下了一场雨
       新那吒闹海
       我是大海里的一条鱼
       真没想到......
       我爱故乡的番石榴
       我喜欢读书
       快乐的一天
       开心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时候,我很胆小
    我很重要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小时候,我很____
    我很幸运
    小时候,我很勇敢
    那一刻,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