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日私语


寒冷的冬天终于轰轰烈烈地与你我擦肩而过,我们又尽情享受过了色彩斑斓的春天。当我们刚刚挥挥衣袖作别夏日滚滚的“热浪”时,转而又匆匆踏入了富有诗情画意的秋日。
  早晨,秋的使者悄悄地降临人间,它在白色浓雾的包围下,挥洒起手中的彩笔。丝丝的秋风一阵紧一阵,淡黄色的稻田像波浪一样,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此情此景,不禁使我想起了“长江后浪推前浪”一类的诗句。
  秋天是美丽的!我始终这么认为。虽然秋天没有冬天那样圣洁,也没有春天那样明丽,更没有夏日那般的干脆。但是,当浓雾逐渐散去时,它的美却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你我的眼前。
  它是理智的、金黄的、充实的,是给人以希望的……
  看那,花——秋菊!娇嫩的花瓣上还滚动着无数的“小珍珠”呢!在雾后阳光的轻柔扶摸之下,越发地晶莹剔透,惹人怜爱。秋天的花虽没有春天那样品种繁多。但是,秋菊却依然含苞待放,它们开得那么地热烈,如火如荼。它们开得多么地奔放,红的似火,粉的淡雅,还有那墨绿的,淡紫的……使人百看不厌。身边还有如许多的小露珠伴作。相信,这个秋日它们是不会感到寂寞的。
  漫步走过一片小树林,片片黄叶会亲吻你的脸,会轻揉你的肩,还会舞到你的脚边。片片黄叶都是一首优美的诗,吟诵着自己灿烂的一生。在秋风的伴奏下,它们欢快地跳着轻松自在地舞步。它们经历了冬的孕育,春的萌动,夏的茁壮,翩翩地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又开始孕育来年的嫩叶儿了。


  秋日是迷人的,是富有诗意的,是令人期待的。
  秋日是金色的,是忙碌收获的,是让人喜悦的。
  原先层层翻滚着的黄色的波浪,此时再看,已成了一座座连绵的小“金山”。在山间来回穿梭着的无疑是农民们,他们的脸上比平日里多了几丝疲倦,因为忙着秋收。但他们的脸上却都洋溢着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丑”,可是我很优秀
       “您好!”
       骄傲的向日葵
       今天下了一场雨
       新那吒闹海
       我是大海里的一条鱼
       真没想到......
       我爱故乡的番石榴
       我喜欢读书
       快乐的一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日的石象路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ⅲ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ⅱ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ⅰ
    秋日颂
    秋日的爬山虎
    秋日的思念
    秋日的午后
    秋日垂钓
    秋日私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