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分享亦是快乐


秋天在悄然无息间又来到了你我的身边,它是那么的迷人,到处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一群群的“蝴蝶”又开始活跃起来了!也许你在纳闷:秋天怎么会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风吹落的树叶呀!正如儿歌中唱的那般的美妙,“小树叶,飘呀飘,飘到地上睡大觉。”
  但秋天并不是所有树木的“休眠期”,我家院里的那棵桂花树就是正处在它的“旺盛期”。
  你看,它满树的绿叶,那么的翠绿。在绿叶间躲着的娇嫩的“小黄花儿”是那么的可爱,似乎还有点害羞,藏在绿叶间。但那欲语还羞的娇俏模样,越发地惹人怜爱。可是没过几天,那满树的黄花就在枝头盛开了,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是好看。
  人们喜爱桂花,不仅因为它那朵朵小黄花的美丽,更多的则是喜欢它所散发出来的香味。
  由于我家这棵桂花是我爷爷年轻时就种下的,好几年了。所以整棵树比较大,整个大树冠就占去了院子的一大半空间。这桂花树的生命力很是顽强,虽然一到桂花盛开的季节,总有很多的同乡来折几枝回去,养在花瓶里,让花香也能飘在他们的院子里,可是桂花树还是一年比一年长得好。于是,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整个村子就都弥漫着桂花的香味。
  那天,我妈妈说要折几枝桂花到办公室里去,让同办公室的老师能在桂花香中备课,批改作业,那将会是一种享受!于是,我就帮着妈妈折起了桂花枝来。可转念一想,对,我们的教室里为什么就不能也放上一束呢?那样,我们的任课老师,我们班那么多的同学都可以闻到桂花香了,让大家都来分享这沁人心脾的花香,那该多好呀!就这样,桂花香就一路飘到了老师们的办公室,老师们顿觉神清气爽;桂花香还飘进了我们的教室,同学们立刻欢呼雀跃了起来。


  当你把自己的快乐和别人一起分享时,一份快乐就变成了两份快乐,甚至是无数份的快乐。花香也是如此,我乐于和大家分享我家的桂花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日私语
       我很“丑”,可是我很优秀
       “您好!”
       骄傲的向日葵
       今天下了一场雨
       新那吒闹海
       我是大海里的一条鱼
       真没想到......
       我爱故乡的番石榴
       我喜欢读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亦是结束也称作开始
    分享的乐趣
    分享快乐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分享
    分享快乐
    分享
    分 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