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分 享

  

在人的一生里,有喜悦也有悲伤;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挫折也有折磨……但我相信,风雨过后就会有美丽的彩虹出现。

让我最记忆犹新的就是几年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的快乐。

几年前,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体育馆的篮球场比赛打篮球。我们的对手是三个比我们高一个级别的学生,因为我们一共有四个人,所以我们鼓足了勇气向他们发起了挑战。

比赛正式开始了,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好像全身充满了无穷的力量。小刚正向对方冲去断球,如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他断到球后,我迅速去接应他。由于对方防守我的“竹竿”粗心大意,小看我的球技,我顺着右方迅速突破,三大步,球进了!比分变成了2:0。因为我的进球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我们队的其他三名队员也变得非常的兴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不知不觉中,比分已经变成了28:25,我们队略站上风。一个朋友突然打了个哈欠,我笑着对他说:”关键时刻不能感冒啊!”……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方,我们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战胜了强大的对手,

朋友们互相看着对方大汗淋漓的样子,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这时我才真正的体会到,做人一定要勇敢、坚强、自信!只要敢闯、敢拼,就一定能赢。通过了这次比赛,我懂得了要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笑话
       书,淌过心间的流水
       蓝色的梦
       蝉的鸣叫
       勇气
       读《山中访友》有感
       爬上人生阶梯的第一步
       生命不谢之花
       奇怪的钓鱼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分享的乐趣
    分享快乐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分享
    分享亦是快乐
    分享快乐
    分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