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生日快乐


祖国,生日快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今年,是给予了我们生命的祖国母亲六十岁的生日。首先,我要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在我们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涌现了许许多多的英雄。他们为了中华民族,进行了不屈不挠的奋斗,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许多人在恶劣的环境下,走过了二万五千里的长征路,这怎么不叫人肃然起敬,引为学习的楷模?在人们遇到的种种困难当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2008年5月12日下午2:28,四川发生了一场8级以上的地震。在地震中使无数人失去了亲人和生命,一栋栋房屋变成了废墟,一条条道路塌陷,地震造成的损失使我们无法计算。祖国母亲看到了这一切,心都碎了。灾难无情,人有情。面对眼前的一切,我们应该勇敢地站起来,忘掉过去的痛苦和悲伤,是创建未来的最好办法。
1949年10月1日,当中国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缓缓升起时,当中华民族共和国国歌响起时,就是我们新中国成立的时候,就是祖国母亲诞生的时刻。几万双眼睛注视着那面来之不易的五星红旗,它是用我们中华人民的血和汗凝成的!思绪又飞回了现在,我们中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2008年8月8日,世人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了,中国健儿在运动赛场上展示了中国人敢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中国的强大实力。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哪一寸不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长江、黄河是我们沸腾的血液;五岳山脉,是我们不屈的盘骨;宽广肥沃的土地,是我们开阔的胸膛,茂盛的森林草地,是我们乌黑的头发。祖国的每一个部分,都嵌在了我们的身上,更深深地刻在了我们的心里。
英法联军侵略火烧圆明园让我们义愤填膺,香港回归让我们激动流泪,神州七号成功上升让我们欢呼雀跃,成功举办的北京奥运会让我们热血沸腾。如此强大的祖国怎么不令人爱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去的地方
       我的发现
       友谊变得脆弱
       无处不在的爱
       遇见,是美好的。
       做好事,留名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们要快乐
       牵动心灵的声音
       这里也是课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祖国——我的骄傲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为祖国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与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