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阅读之星”获奖体会


“阅读之星”获奖体会
 
又到了选“阅读之星”的时候。
老师严肃地走进教室,宣布:“今天是一个月的第一天,我们要评选上个月的阅读之星!”全班同学都正襟危坐,因为“阅读之星”在我们班是比班长还高的职位。
主持人林筱依上前去念道:“现在我宣布,庞凡同学在上月的阅读表,全月五颗星,上月好书推荐表,全月五颗星,上月阅读表现积极性,全月五颗星。庞凡是此月的‘阅读之星’”!
全班同学的掌声在同一时间响起,同学们向我投去赞同、认可的目光。
我的心中涌起一阵感激之情,得到表扬的不应该是我,而是全班同学和老师呀!
上几个月,我为了“阅读之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可是都被败下阵来。“算了,这是天意,你本来就不是当‘阅读之星’的料!”我安慰自己。恰巧这话被老师和几位同学听到了,老师说:“庞凡,你可以的!不要丧失信心呀!”其他几位同学也说:“对呀!我们会帮助你的!”
上个月的“阅读之星”竞选开始了。
拥有五个月连当“阅读之星”的“常胜将军”郑茵申请与我去广州最好的购书中心---广州购书中心收集好书资料。于是,我们每天去广州购书中心看书,看资料,到上个月中旬,我的所有项目都是五颗星。
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眼看离这个月还有十天了,郑茵却不小心骨折了。
老天爷也偏偏不领情,在这个节骨眼上,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生日快乐
       我爱去的地方
       我的发现
       友谊变得脆弱
       无处不在的爱
       遇见,是美好的。
       做好事,留名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们要快乐
       牵动心灵的声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课外阅读好处多
    阅读,我的乐园
    阅读伴我成长
    《我的阅读故亊》
    我的阅读故事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的阅读成长史
    阅读改变了我
    阅读让我更理智
    快乐阅读之一——我和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