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轶事事


童年轶事事

      童年,美好而又充满遐想。童年是一首美妙的乐曲,那些趣事儿就是乐曲上的音符;童年如一碗鲜美的鸡汤,那些傻事儿,就是汤里的佐料;童年更似一棵参天大树,那些蠢事儿就是大树上片片发亮的叶子。我的童年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俱全。每一种味道都充满着令人回忆的事情,记忆犹新!

酸   溜   溜

 四年级上册时,我得了腮腺炎,腮帮子肿的厉害,几乎不能张开嘴进食。更可气的是生病那段日子居然是临近期末考试的最后几天!每天一大早就去医院挂点滴,挂完点滴还得吃苦涩无比的药片。平日里充满猴子气的我,现在只能呆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了!哭哇!

甜   滋   滋

世间上甜的东西有很多,不过在我认为最甜的自然是受表扬的滋味,特别是在考试中脱颖而出,受到亲朋好友的大力赞扬,那滋味,甭提了,心里就像是浇了一层稠稠的蜜,甜得嘴巴都笑弯了!

苦   啧   啧

我幼时调皮,经常玩一些极不文雅的游戏。一次,我见小伙伴们玩从高处跳下来的游戏,一逞强就跳得骨折了。连忙被送往中心医院去治疗,那段日子我食不下咽,寝不安席,还望见母亲在偷偷流眼泪。那段日子我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心里像吃了黄莲似的——有苦说不出!

火 辣 辣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后,没在意的把口香糖给随便一吐,吐到了哥哥的床上,害得哥哥早上起来后头发黏在了一起,最后只好把黏上口香糖的头发给处理掉,他一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之星”获奖体会
       祖国,生日快乐
       我爱去的地方
       我的发现
       友谊变得脆弱
       无处不在的爱
       遇见,是美好的。
       做好事,留名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们要快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