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我祝福你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金秋十月,在与银杏的相约中,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的诞辰!61年的伟大巨变,使中国走上了复兴之路;61年的不懈努力,使中国变得更加强大;61年的艰辛路程,使中国不再受凌辱!在今天,我要向我的祖国妈妈致以最由衷的祝福!

20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2009阅兵式的庄严隆重,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庞大无比的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的顺利召开,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团结互助的中国。在我们庆祝祖国妈妈生日时,有一项伟大的事件发生了,那就是——嫦娥2号顺利登空,中国再一次用科技向世界证明了自己!

长江、黄河、故宫、泰山……都是祖国地图上璀璨的明珠,中国以此为骄傲,但真正令祖国妈妈骄傲的是有一群不服输的儿女!2008的汶川大地震夺去了六万九千多同胞的生命,但不服输的儿女们似乎并没有气馁,昂起头挺起胸,克服了重重困难;2009玉树大地震的再次来袭,给了中国人民当头一击,但不服输的儿女们凭着永不放弃的意念,救出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2010舟曲的严重泥石流,让众多同胞无家可归,但不服输的儿女们顽强拼搏,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团结强大!

多少年的风雪岁月,多少个不能入睡的夜晚,多少场磨难与意志的考验,多少次死亡与存活的较量,打不垮的是中国人民的心。在充满阴霾的天空下,出现了一个个可爱的脸,在哭泣和伤心的瞬间,出现的一张张希望的脸, 在活着的喜悦之中,发生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事,在困难与煎熬之间,出现了一只只血肉模糊的手!

中华的儿女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心是连在一起的,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要向我的祖国妈妈致以最由衷的祝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轶事事
       “阅读之星”获奖体会
       祖国,生日快乐
       我爱去的地方
       我的发现
       友谊变得脆弱
       无处不在的爱
       遇见,是美好的。
       做好事,留名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