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去的地方


 我爱去的地方

   每个人都去过许多地方,一定都有自己最爱去的地方。我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校园。

   就让我们一起来参观一下我们的校园吧!走进大院,正前方是崭新的教学楼大门。一进门你就可以看到“今日你以长育为荣,眀日长育以你为荣”几个大字。教学楼左右分别种植着许多植物,有松树,足足有几层楼那么高,有时候在树下玩耍时,有时候可能捡到松塔;各种五颜六色的小花,当它们绽放的时候,总能闻到屡屡幽香。早晨,绿色的叶片上滚动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在阳光下熠熠闪亮。

在教学楼的走廊里,朗朗的读书声,从各个教室里飞出来,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在耳边回荡着。在走廊里的墙壁上,都是同学和老师们齐心协力做出的装饰,同学们纷纷把出色的文章和作品展示出来,让大家欣赏。教室里,也被同学们装饰的绚丽多姿。教师的一侧有着一个的图书柜,里面都放着同学们的各种图书,课间交换着看,这样既省钱又可以增强阅读知识,真是两全其美。教室后面还布置着板报,每周都有新知识上报,上面还有着许多新颖的图案,最近又有台湾泥石流的内容了。

一楼就是音乐教室了,这是最令人放松心情的地方了。在音乐教室里,一架漂亮的大钢琴在窗台边摆放着,老师经常用它弹出美妙的乐曲。我最喜欢老师弹的“小叮当”了。“叮叮当,叮叮当—“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总能给我欢乐的感觉。

同学们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操场了,我也不例外。我们的操场很大,足足能容纳几百人。每当下课时,同学们都是在这里玩耍,做操。操场边有一个篮球场,我们平时就在这里上体育课。

我们学校太好了,每一个角落我都喜欢,我真想拍下我的学校一点一滴的变化啊!教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发现
       友谊变得脆弱
       无处不在的爱
       遇见,是美好的。
       做好事,留名
       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们要快乐
       牵动心灵的声音
       这里也是课堂
       雨后的思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