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狗语翻译器



跨过时光隧道,穿越时空,“唰”……2050年……我来到郑州市sy实验室,拿出我少年时代就想发明的高科技,也是我11年的杰作——狗语翻译器。
它是一款时尚而方便的家庭型机器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与手掌大小相同,和纸板一样厚薄,有着圆饼的形状,海蓝色的躯体。机器的左边是银灰色的屏幕,用来显示翻译的句子;机器右边有一个指甲盖儿大小的镜头,是小狗的视频;镜头下面,是一排墨绿、圆珠形状的按钮,有open、close、sleep等键。机器右侧边,还有一个耳机孔,可以像随身听一样,不仅小巧玲珑,还便于携带。
你家里若养的有小狗,而且你想知道小狗都向你表达什么,就可以拿出机器,摁open键,将机器打开,用镜头对准小狗,然后摁ok键,再摁sleep键,就不用再去管它,它会像冬天的松鼠处在睡眠状态,也不费一点儿电。要是听到被确定的小狗的叫声,就会自动进行录音,经过三秒钟翻译时间,那微小的内存音像就会像人一样清脆的喊:“亲爱的主人,小狗的语言已被我翻译过了,请您看吧!”如果你不想看了,还可以直接摁say键,他就会自己说出被翻译的句子。比如小狗饿了,“汪汪”的叫两声,翻译器就会告诉你小狗的话已经翻译过了,你若不想看,就摁say键,他就会说:“主人,我饿了,我饿了!”这样就不会对眼睛勾起疲劳,还方便。


有了我的这个发明,世界上的小狗就不会那么可怜了。怎么叫主人也不知道什么意思,现在,小狗叫两声,主人就可以知道小狗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了,不会再出现小狗着急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主人无动于衷的现象了。
可爱的小狗们,你们等着吧,过不了多少年,我就会发明创造出这种神奇的狗语翻译器,到时候你们就自由快乐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尝到了战胜诱惑的喜悦
       一次快乐的社会实践活动
       我想拥有快乐的童年
       世上锛偛伙紓只有妈妈好
       哭泣的地球妈妈
       葡萄家族
       搬家
       游原山
       卖豆腐的老人
       酸酸甜甜话军营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神奇的狗妈妈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我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