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趣事

我的暑假过的很有趣!在我身边天天都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一些有趣的事。  
  那天,我和爸爸在家,爸爸说:“女儿啊,陪我去买菜吧,我们去大超市,顺便给你买一点零食,去吧?”我一听有零食我便大声喊道:“我去!”来到超市我立刻先拽着爸爸去看看买什么零食,一到零食区,哇!好多好吃的零食耶,我要买!爸爸在旁边说道:“小馋猫啊!”我看了看说:“这个好吃,买这个吧。”爸爸一看立刻说:“这个4.5元。”额…不买了。“这个好吃!”“5.8元”“不买了!!!哼…。”爸爸看我不乐意了,说:“好了,好了,买吧,馋死你了…”那我就不客气了哈,不管多少钱,也不挑,见外表好看就往购物车里塞。爸爸一见都惊呆了。说:“,哎…。光零食就至少要花50元了!”我一听爸爸呢么说,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买完零食后,我说:“走!买菜去。”到了卖菜的地方,我和爸爸就买了一条鱼。该去结账了,爸爸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收银员统计完了说:“一共82.3元。”爸爸听了这个数说:“还好,没有花太多的钱。”我又逗爸爸说:再去买吧!”爸爸一听这句话拿着东西拉着我就走。我们骑车子回家了,爸爸到家说:“以后我可要少带你出来买菜,菜就买了一条鱼,其他的全买零食了,还说是你陪我买菜,我看啊是我陪你买零食啊!”  
   看看,这就是我陪爸爸去“买菜”,哈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末
       让世界充满爱。
       春的母亲
       大自然的美
       春雪
       童年的味道
       我淘我快乐
       我盼暑假到
       唉,又堵车了!
       梁平的春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寒假趣事300字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