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了……

过去的事有的像天边的云彩,随风而散。有的像水中浮萍,漂浮不定……但是有一件往事却如榕树扎根那样,深深地印记在我的心坎上。每当思潮涌起,这件往事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妈,给我100元吧!"我恳求着说。  
  ,你要100元干什么 "妈妈问。  
  "我看见商店里有一套很好看的衣服,我很想买。" 听了妈妈这样问,我急忙说。  
  "你上个星期不是买了一套吗 现在还要买 "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顿时"咯噔"一声,从九霄云外一下落回了地面。我继续乞求说:"妈妈,给我吧!就这么一次,我以后就少买衣服,好不 "  
  "不行,小孩子就学会了乱花钱,长大了怎么办 "妈妈斩钉截铁地说。  
  这时我急得哭了,抽泣着向旁边看报的爸爸"求救".这时,爸爸说:"孩子他妈,咱家又不是没钱,由她吧。别弄哭她了。"说完便拿着纸巾帮我擦眼泪,听到了爸爸这样说我破涕为笑,搂着爸爸的脖子说:"还是爸爸对我最好!"在一旁的妈妈气得脸都发青了,她生气地说:"你再是这样宠着她,早晚她会变得娇生惯养!"说完便扔下了钱扬长而去了。看到自己把妈妈气走了,我的心里仿佛藏了二十五只老鼠。爸爸捡起了地上的100元,拍了拍我的头说:"终有一天,你会懂得你妈的良苦用心!"  
  我拿着妈妈扔下的钱,带着爸爸那句意味深长的话,独自一个人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大街上,平时那爱唱爱笑的画眉,也拉下了平时的笑脸,在我的身旁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讥讽着我:"不听话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养成这种乱花钱的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趣事
       夏末
       让世界充满爱。
       春的母亲
       大自然的美
       春雪
       童年的味道
       我淘我快乐
       我盼暑假到
       唉,又堵车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我读懂了四季
    那一次,我懂得什么叫爱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
    妈妈。我懂你心意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中秋节到了,我想到了……
    我发现了……
    我懂事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