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

  

  着名雕塑家罗丹说过:生活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是的!美无处不有,重在你是否用眼睛发现了美。我发现了……

  在一次外出旅行的时候,天空中来了不速之客[注: 速:邀请。指没有邀请突然而来的客人。],就是那些黑棉花。我只好匆忙地看了几眼鲜花绿树,再吸了吸那新鲜的空气,便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地回家了。其实没有下雨,雨滴儿点儿都没有。我不无遗憾地叹了口气!突然,我发现了一只蚂蚁。

  它在干什么呢?原来它是在寻找粮食啊!只见它停留在一块掉在地上的玉米粒旁,想尽办法试图搬走玉米粒,但不行。有尝试了几次,都失败了,过了一会儿,它悻悻地走开了。我心想:没毅力的家伙,一下子就放弃,太逊了!突然,不知从哪冒出来一只蚂蚁军团,气势汹汹地往这儿走来。它们要干什么?它们是针对玉米粒来的,我就看好戏吧!小学生作文网

  它们先一只只的来,结果肯定是一样的,玉米粒丝毫未动。它们似乎想到了什么妙招,先几只蚂蚁把玉米粒抬起来,其他蚂蚁乘机钻空子……嘿!真被它们抬走了。

  在旁观看的我,若有所思[注: 若:好像。好像在思考着什么。]:团结力量大,蚂蚁家族因此而获得美餐。团结起来,再大的困难也化为乌有[注: 乌有:哪有,何有。变得什么都没有。指全部消失或完全落空。],人心齐,泰山移。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规则
       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为老师献上一份感恩的心
       错字不可有
       法制在我心中
       古城,一颗即将崛起的耀眼之星
       一件快乐的事
       让哭泣变为坚强
       那一刻
       分水的春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的发现(下)
    发现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发现我变了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