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的人

这是我作为一个妖精的心声,爸爸妈妈,请听我说super junior!  
  是你们吗?是为了梦想不断奋斗的你们吗?是每当站在领奖台上不顾“男儿有泪不轻弹”留下了泪水吗?不,应该说是和妖精们一起流下了高兴的泪水!你们在总会一次次的说“谢谢你们一直支持suer junior,我们会再接再厉的!傻瓜,你们已经很努力了!  
  你是那个一直说我是个不合格的队长,一个不好的哥哥,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笨蛋,你知不知道,你在e.l.f心里永远是最棒的!妖精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以后不要再说那样的话了,好吗?  
  你是那个身为偶像却在妖精们面前哭着下跪,谢谢我们的人吗?笨蛋!!!!!你知不知道,当我看到这张图是,我的心猛得颤抖一下了!!每次看到那张图上的你,我的心里真的好难受!!! 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好吗?  
  你是那个一直抽疯的公主吗?你是那个在舞台上,在荧屏屏上外表高傲,在台下关心弟弟,照顾弟弟的那个公主吗?  
  你是那个当知道庚被的消息时,带着几个弟弟冲出去打抱不平的那个公主吗?是你,就是你! 不用担心,无论遇到什么,花瓣们会永远支持你的选择…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支持你,守护你。  
  你是那个为了实现梦想,独自一人,背井离乡来到异国的韩庚吗?你是那个每次上下舞台都会走反方向的那个迷迷糊糊的韩小庚吗?  
  你是那个在舞台上,在荧屏上会用中文打招呼,会用中文和歌迷们致谢,但是,那可恶的主持人总会打断你的说话,我们知道你的心里很难受,但表面上却挂着那个迷人的微笑。  
  你是那个韩文发音错误的把“蛋炒饭”说成“北京炒饭”的那个可爱的韩庚吗?你是那个在哥哥弟弟口中那个厨艺了得,跳舞厉害的那个韩庚吗?你是那个被可恶的少女时代说三道四却没有任何反抗的让人心疼的韩庚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咱们班的新老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北京之旅
       秋天的课堂
       我是一粒瓜子
       不能不想她
       妈妈,我爱你
       当我还是颗小树时(转载)
       村庄的变化
       守望雨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我最好的朋友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