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看世博,游世界

我从电视中看了许多关于世博会的介绍,被电视中美丽的景色所吸引。吵着闹着要在暑假去一趟世博园。  
  盼星星盼月亮,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七夕节这天,妈妈、阿姨带着我和哥哥、弟弟,去了世博会。老天帮忙,今天也不是那么热,比前几天舒服多了。早晨,我们怀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上了车。  
  到了入口处,我们拿着门票在太阳底下排了约1小时的队,一开始的兴奋劲也已经烟消云散,甚至在懊恼当初为什么要来看世博。可一进入世博园区,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象所迷倒了,把刚刚排队的炎热抛到了九霄云外。  
  世博园可真大啊!弄得我分不清东南西北。  
  我们首先来到欧洲片区,这里的每个场馆都独具特色、别具一格:有穿着“草裙”的西班牙馆,有带着白网的法国馆,有易拉罐似的芬兰馆,有由好多立体方块组成的塞尔维亚馆,还有蒲公英似的英国馆……  
  我迫不及待的要去参观各个场馆,上午去了阿根廷、加拿大、巴西、古巴、中南美洲联合馆,下午去了塞尔维亚、欧洲联合馆、联合国联合馆、国际发展网馆、世界贸易中心馆、太平洋联合馆、生命阳光馆,一共走了12个馆。  
  令我影响最深的是加拿大馆和生命阳光馆。加拿大馆里有抽象派的动漫,骑在一架不会动的自行车上,骑得越快,动画就放得越快,感觉就像在环游世界。而生命阳光馆给我的是一次生命的体验:循环管道是由各种水、电、气等管道系统以夸张的手法吊装在展区顶部与墙面四周,构成一个城市的地下世界,让我感到城市生命的复杂和脆弱;城市广场的360度环形七折屏幕带领我行走于5个城市的广场,是我感悟到城市的独特精神品质,而城市也正是依赖这些精神得以延绵、更生和涅槃。  
  这次世博之行,虽然走的我腰酸背痛、脚底疼痛,可这是值得的,因为这次世博之行增长了我见识,让我对不同的国家有更深的了解。  
  天渐渐黑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辛亥革命
       毁灭(四)
       迷人的侗乡
       灾难舟曲让爱前行(转载)
       真正的幸福
       生命只有一次
       素不相识的老奶奶
       母爱
       骑自行车的启示
       游上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蚁眼看世界
    换种心情看世界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