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庐山(转载)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是诗人李白《望庐山瀑布》中的诗句。以前我读这首诗的时候就好想去看一下,这次爸爸妈妈终于要带我去亲眼目睹一下诗里的壮观景象了。我兴奋极了!下午我们从武汉港出发,坐上旅游车,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行程,终于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庐山。我迫不急待地跳下车,啊!周围到处迷漫着大雾。感觉就像到了仙境一般。好冷,妈妈赶紧帮我穿上外套,虽然才是八月份,但这里都要穿起秋装了,难怪都说庐山是避暑的胜地。                                    
  美丽的庐山是世界级的名山。地处江西省北部,最高山峰海拔1474米。有神奇的仙人洞、传说中的三宝树、还有国共两党领导人住过的“美卢”等等、气势雄伟的三叠泉、黄龙潭、乌龙潭等。我最喜欢的就是三叠泉,导游说过来了庐山不去三叠泉就不算来过庐山。三叠泉的美景必须爬到山顶才可以看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爬行,我们终于走到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一道清泉从山峰流下,就象是从银河落下来的。远远望去一道银白的丝巾镶在山间。真象李白诗中描述的一样。这就是三叠泉。我迫不及待地跳到水里玩了起来,来时的疲劳顿时抛到九宵云外了。庐山真是太美了,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环境幽雅,真不愧人间的仙境。通过这次旅游,让我开阔了视野,也增长了不少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世博,游世界
       辛亥革命
       毁灭(四)
       迷人的侗乡
       灾难舟曲让爱前行(转载)
       真正的幸福
       生命只有一次
       素不相识的老奶奶
       母爱
       骑自行车的启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庐山游记
    庐山游记
    游庐山记
    庐山之旅
    庐山
    游庐山秀峰
    庐山游记
    游庐山
    庐山一日游
    难忘的庐山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