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

  

  想起来很久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主题是“若那个人是对的,那么世界就是对的”,我想说的和这有相似的地方。
  我想这世界不过是眼中的一个倒影罢了,我们看到的多半是倒映出的心中所想,偏激的人看到的大多就是一些丑恶的东西,心灵美好的看到的大多就是美好的,即使看到不好的也会想方法将其转化为美好的。
  泰戈尔有过这么一句话:“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若颠倒其中的两个字变为:“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便是很好的,宽容与善良是人性中十分美好的存在,若坚持这些美的行为,心灵便会愈来愈美,世界在你的眼中,在你的行为中也会愈变愈美。中国作文网

  你眼中的世界便是另一个你,若以美看世界,世界便是美的,你也便是美的。关于人生感悟的随笔作文3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炒饭
       母爱,温暖了我的心
       生活的启示
       燃放烟花的启示
       儿时天真活泼的我
       一次消防演练
       一次参观海底世界
       春天到了
       跟我一起游灵山吧
       一起来救救东河湾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晴天、你若安好(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