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晴天、你若安好(转载)

纪念一些人还是想要刻意表现些什麼,生命中来来往往出现过那麼多人。  
  记得有些人给过的温暖,一些人给过的伤害,有怀念 也有怨恨,只是最后每个人都只是生命中的过客罢了 。  
  拥有过、 失去过、 离开后 、 没有谁会再记得谁 。  
  身边的朋友好象过的都不幸福,对于幸福這个字眼每个人好象都很向往却又很排斥,因为都不曾真正拥有过。  
  我们是以一种寂寞的姿势活在这个世界上、 仰望着令人无可奈何的世界。  
  一点点愤怒,一点 点卑微,一点点无奈, 更多的是无法掌控的失去和悲哀 。  
  一段感情过后、 剩下的除了鲜血淋漓的伤口和撕心裂肺的疼痛之外什麼也得不到。  
  一些人还要被逼无奈的靠着曾经那个人给过的虚情假意来过生活。  
  因为不知道如果珴们连回忆都没有的时候要拿什麼来支撑剩下的以後。  
  不喜欢别人提到自己的过去,因为它对珴来説就像珴手心里一道丑陋的巴痕一样。 只要摊开手掌就能看得到, 看了就会痛, 那样丑陋的东西珴不想要被别人看到。   
  只想把它深深的隐藏起来,再也不要被任何人提起,就算是一种逃避心理也好。 只要能够忘记,用怎么样的方式都好。  
  所有发生过的事情都成为了昨天,珴又何必这样念念不忘,该过去的始终会过去,别人不想要记得的终究会忘掉。  
  而珴、 也是 如此、 一样在岁月的流失中忘记了想忘的和不想忘的、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不是麼? 珴想要跟所有的温暖保持距离、 却从来都没有做到过、 甚至骨子里竟然还是那麼渴望 。  
  所以在她们出现的时後自己是那麼的想要抓住她们,只是却做不到、 还是让她们成了记忆中的一部分。  
  这样的无力感让珴不知所措、珴总是 伸手想要抓住些什麼、 但是除了冷冷的空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生一种希望
       世博之旅
       年少,你看不见的孤单
       许崇的故事(看完不准哭)(转载)
       埋葬的灵魂
       镶嵌记忆的绿
       
       这就是我
       世博会
       书是进步的阶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雨后的晴天【贺:雨晴】
    羽、你走,回忆还在
    雨后的晴天——充满友谊的彩
    昨天、今天和明天
    他、她、你、我(5)
    他、她、你、我(4)
    他、她、你、我(3)
    他叫武艺、你们所不知道的武
    晴天
    那天、那雨、那人(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