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重生一种希望

不让忧伤侵袭我的青春,此间,只想做一个安和的自己,陪你一起去看那大片的葵花田。--题记  
  2010年8月23日,我更新了网名,清空了所有的日志,曾经的那些辉煌都被我删除在记忆的片段中。开博四年了,那个明媚而忧伤的季节已经不再属于我,虽不甘心,但却无能为力,言尽词穷的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描绘一颗受伤的心。那些被岁月无情侵蚀的人生,夹杂在落寞的青春里,开始变的逆来顺受,面对离殇,我选择了沉默,那些令人心疼的文字,让我沉浸在飘渺的梦里,不想出来。那些无从说起的故事,我只知道结局,但是我依然希望,经历了离别之后的你们,一切安好……  
  向阳而生,不知为何,很喜欢这几个字,似一种宿命在空气中缓缓流动,朦朦胧胧,又清晰的存在,想要看清,却只听见灵魂在颤动,温润如玉,苍凉的夜,无风,无月,尘封历史,时间的帷幕掀起又落下,幕幕大同小异的故事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仍在悄然上演,也许,在同样的天空下,多年后,我们都会改变,彼此那些眼泪和疼痛随风飘远,只留下微笑。  
  很久的时间里,我一直在想,或许我再也得不到幸福了,一时间,大脑变得混沌不堪,一直渴望幸福的我,难道只能仰望自己想要的一切?  
  有些人,我们一辈子都忘不掉,但是我们该放下了,你为了她等待千年的同时,或许也有个她,为你等待了千年。希望那个人会在99之前出现,陪你度过每个日出日落。这,是我心里小小的期盼。  
  曾经那些潦草的文字,也不会再有重见天日的一天,一切的一切,不会再重来。已结痂的地方,会慢慢成为淡淡的疤痕,只是淡淡的逝去。不会再有人看到我的不快乐……时间永远走的那么快,我们无论有多努力都赶不上它的脚步,一个假期就这样迅速的消失的只剩下一个尾巴了,我已经无力向任何人倾诉我的处境,毕竟,他们不是我,他们也在经历自己的无奈,这或许就是生活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之旅
       年少,你看不见的孤单
       许崇的故事(看完不准哭)(转载)
       埋葬的灵魂
       镶嵌记忆的绿
       
       这就是我
       世博会
       书是进步的阶梯
       做一个诚实的人(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一种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有一种美叫和谐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忍辱负重也是一种智慧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有一种感动叫做信任
    有一种力量让我泪流满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