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之旅

5月22日早晨,我和妈妈随着旅行团兴高采烈得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上海世博园。  
  刚下大巴车,天空中就下起了毛毛细雨,随后便是倾盆大雨,我和妈妈赶紧躲进了人少的秘鲁馆。秘鲁馆外型酷似一块巧克力,展馆的主题是:食物哺育城市。确实如此,只有有了食物,国家才会更强大。  
  出了秘鲁馆,我们就来到了挪威馆。  
  挪威馆是由15棵高低不一的松树构成的,外墙以中国的竹子为装饰,表现了城市与大自然和平相处,所以场馆的主题就是:大自然的赋予。  
  挪威馆里面一片白茫茫,越走到里面越清晰,后来,我看见了一个望远镜,凑进去一瞧,原来是一个电影,电影里面有两个人在爬雪山,说明挪威是一个寒冷的国家。挪威馆最后一个自然景点是一块挪威的大冰块,又说明了挪威的气候寒冷,森林覆盖面积很广。  
  我们出了挪威馆,这时已近中午,我和妈妈便坐在长椅上吃午餐。  
  下午,我们来到了庭院式的法国馆。  
  法国馆有两层楼,第一层的中央有一个大飞机,旁边有一个蹦蹦床,真好玩。然后我们就坐电梯进入了二楼。这个电梯可真长啊,我第一次坐过这么长的电梯。我站了好几分钟,才到顶楼。顶楼被一片绿色覆盖,真像一个大花园。法国馆除了调动参观者的视觉、嗅觉、味觉、听觉和触觉之外,还强调了动感和平衡感。我最感兴趣的是法国馆的名画,据说是传世“国宝”一共有七幅,每幅都有它独特的特点。我欣赏完这些图片后,便和妈妈来到了一个屏幕前,有一棵小树正在往上长,拍手拍得越响,小树就长得越快,真神奇啊!  
  最后我们去的是非洲联合馆。非洲联合馆是由许多非洲的小国家的组成的,如:布隆迪、多哥、厄立特里亚、佛得角、刚果(布)、几内亚、科摩罗、莱索托、马里、毛里塔尼亚、塞舌尔、赤道几内亚、吉布提、贝宁、中非共和国、科特迪瓦……  
  我们刚进非洲联合馆,就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少,你看不见的孤单
       许崇的故事(看完不准哭)(转载)
       埋葬的灵魂
       镶嵌记忆的绿
       
       这就是我
       世博会
       书是进步的阶梯
       做一个诚实的人(1)
       做一个诚实的人(2)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走进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梦游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