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年少,你看不见的孤单

八月份的某天夜晚,你降落人世。对大家来说,是喜悦,是兴奋。而对于还未懂事的你,是对这个世界的好奇。  
  你在荷花塘还有同伴们的陪伴下成长。那样没有烦恼,没有任何顾虑。  
  六年后,荷花塘那片田地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毫无生气的大楼。你有些伤心,在窗前天真地盼望着,大楼倒下,一片荷花盛开的情景。我知道,你出生的那个时候,荷花布满池塘。  
  小学,你有些盼望,却又有些胆怯。  
  盼望的是中午可以高高兴兴地回家,而害怕的是,那永无止境的考试。  
  你一直努力着,生怕被老师批评一句,同学嘲笑一句。因为知道自己的致命弱点,那就是不允许失败的自尊。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你被老师表扬了,老师说这个学期,你一定是班里考得最好的。你很高兴,心中不知为何多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期末,分数的揭晓。  
  全年级第一,多么耀眼的头衔。你有些骄傲,却不敢流露出来。因为你怕,因为骄傲使人落后。  
  二年级,你继续努力着,而结果依然让人欣喜;三年级,成绩依然。你却有了更惊人的突破,校运会拿了女子组短跑和长跑的冠军,还有,接力赛的亚军。你说,你真的很骄傲。  
  但四年级,你的光芒逐渐黯淡,成绩一直没有出现在年级前十。校运会,你希望自己能再夺得冠军,争取再创个记录。你高兴地说,你要得到三枚金牌。可你身边的好朋友,不但没有支持,反而埋怨你。  
  你都已经得了那么多奖牌,就不要了吧。跑慢点,让我们拿好了。  
  回到家,你把自己反锁在屋内,狠狠地哭,狠狠地痛哭。你开始自卑,因为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朋友会这样,说的话,一字一句地刺痛着自己的心。可她们哪里知道,如果你这次不跑,下次就再也跑不快了。你擦干眼泪说,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再拿冠军,我不想让别人瞧不起我。你努力地练习,却一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许崇的故事(看完不准哭)(转载)
       埋葬的灵魂
       镶嵌记忆的绿
       
       这就是我
       世博会
       书是进步的阶梯
       做一个诚实的人(1)
       做一个诚实的人(2)
       班得瑞之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聆听,你的故事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体育,你就是乐趣
    奶奶,你真了不起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小乌龟,你在哪儿?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儿时的梦,你在那【九】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