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他、她、你、我(3)

我提着行李来到你家。当你开门时,惊讶的问我:“小夜,你怎么来了?”我进到家里,一边换鞋一边说:“来这里参加学校派的活动,顺便住你这儿呗!”你不满的说:“把这当旅馆了呀?”我连忙解释:“唐大少爷的家,我哪敢当成旅馆呀?是吧!”你笑了笑,说:“你房间还是原样,没变。只是、、、、、、”我着急地问:“只是什么呀?快说呀!”你小声的说:“只是多了一个人。”我不解得摇了摇头,问:“多了一个人?是谁呀?是男是女?”恰好,她出来了。穿着一身雪白的长衬衣,白白的长腿露在外面,显得非常漂亮!我不禁拍了拍手,对你说:“good!”你推脱着,连忙解释:“什么呀?不是你想的那样,别瞎想!”她听到了,笑了笑,说:“你好!我叫夏云雪。”我应和道:“嗯!my  
  name  
  is  
  yeyulin. nice to meet you!我刚从国外回来。”你惊奇地问:“在哪个国家呀?”我微微抿了一下嘴唇,闪了闪睫毛:“在英国剑桥。这次回来是想来看看唐雨夜长得更帅了没?”你生气了,脸鼓鼓的,好可爱!我走过去,点点你的小鼓脸,你别过脸去,怒气冲天的说:“哼!又点我。”她看了我们俩,似认真又似开玩笑的说:“哦!你们是ql啊!”我一听,连忙遮口:“不是的。只是好朋友而已!”你却认真的说:“是的呀!高一就开始了呢!”我瞪了你一眼,尽会使坏。你好像得到了糖果一样的小p孩一样开心得不得了。我彻底对你无语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生活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快男李炜
       我的好朋友——芳芳
       鼓励的眼神(转载)
       我是一只小蚂蚁
       感谢苍天
       患难见真情
       蛋糕国和面包国
       选择面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他、她、你、我(5)
    他、她、你、我(4)
    咒语:其他、复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