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黑白咖啡【1】

人物介绍:  
晓雪——调皮天真可爱善良的一的女孩,身为魔王之女却似毫不继承父亲的邪恶,反而与里里欧一起与父亲战争。  
里里欧——一个袖珍人偶,从光明之城逃出,为拯救主人与魔王战争。  
魔王菲兰——一个邪恶具有野心的人,他一心想统治光明之城,想把它和居住它的人民全部变成他的傀儡。  
休里——里里欧的主人,光明之城被魔王掌控后被魔王控制,成为里里欧的敌人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真是可爱啊,这个美丽的光明之城。”魔王抚摸着水晶球,他的眼睛无处不映照了他的贪婪,凶恶,可是他对自己的女儿是关照备至,不想让她受一点苦。“晓雪,你看爸爸给你带来了什么?”魔王笑眯眯地对着女儿晓雪摆弄着手上被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哇!,好可爱啊,谢谢爸爸!”晓雪笑吟吟地迎上去,从容地拿下了金丝雀,“喜欢吗?下回想要什么?爸爸一定给你带回来。”魔王的慈爱与刚才对光明之城的贪婪截然不同,正宗两面派。  
  而此时,光明之城正被魔王的手下折磨着,人民们四处逃窜,可都逃不过魔王手下兵马的重重围攻,光明之城以非常快速的速度沦陷。“里里欧,这个光明钻石就交给你了,你一定要把它带出光明之城,它绝对不能落到魔王手上,否则整个光明世界就将变成暗无天日的魔王世界。”休里在混乱中将一个包囊给了人偶里里欧,里里欧匆忙收好,飞离了这个即将毁灭的城市。  
他们的命运之船会驶向何方?无人知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她、你、我(3)
       校园的生活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快男李炜
       我的好朋友——芳芳
       鼓励的眼神(转载)
       我是一只小蚂蚁
       感谢苍天
       患难见真情
       蛋糕国和面包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有台14寸黑白电视机
    咖啡般的母爱
    我的黑白键之梦
    咖啡般的友谊
    初尝咖啡香
    黑白世界
    黑白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