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平凡——感动

在一生中你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人,有善良的,的小心眼的,有长得漂亮的,有长得丑的……  
  有一个人,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有一双清澈的眼睛,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还有娇小玲珑的身材,她长相一般,但是她有一颗温柔善良的心。  
今年八月份,我和几个伙伴相约,一起参加了世博夏令营。一路上,我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加深了友谊,并且锻炼了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就在行程即将结束时,倒霉事却降临到我的头上……  
  记得是8月23号晚上,上海持续了一周的高温天气丝毫没有退凉的迹象。由于连续几天在世博会已经很累了,想到今天是在上海的最后一个晚上,天又那么热,回到宾馆,我忍不住一口气喝了一大杯凉开水,但没有想到的是,过了几分钟后我的胃居然剧痛起来。想到我是单独在外,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滚落出来。同学见状,马上飞奔到老师的房间,老师知道了这个消息过后,立即赶到我的房间。老师说:“你今天喝了什么?吃了什么?”“我刚才喝了一大杯凉水。”“是胃痛吗?”“嗯。”“这多半是胃痉挛。”她对同学说:“拿一个瓶子去装点热水,快。”“你现在先躺平,我知道有几个穴位是可以治疗胃痉挛的,放轻松,没事的,有老师在,不用怕。”装满热水的瓶子来了,老师拿了一张干毛巾,把瓶子裹上,再把瓶子放在我疼痛的地方,同时又帮我不断地按摩穴位。我是第一次单独外出,在这千里之外的上海,说实话,我真的好害怕。但是,有老师在身边这样关心我,我感到安全多了。这热水不仅仅温暖了我的身体,它还温暖了我的心。渐渐地,我感觉好多了,迷糊中,我不知不觉带着甜蜜的微笑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发现老师趴在我的床头,睡着了,她居然大半夜都没有休息。我坐起来,老师也醒了,她那双清澈的双眼变得毫无光泽。此时此刻,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落了下来;此时此刻,我不由自主地抱住老师;此时此刻,我按捺不住对老师的那份感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白咖啡【1】
       他、她、你、我(3)
       校园的生活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快男李炜
       我的好朋友——芳芳
       鼓励的眼神(转载)
       我是一只小蚂蚁
       感谢苍天
       患难见真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小狗——卡卡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乔——我的老师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