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听音乐会

  飒爽的秋风,飘然而至,轻轻拂过我们的脸庞,在这秋高气爽的一天里,有一只乐团要来我们学校演出,我带着兴奋的心情,仔细地去听音乐。     起初,因为学生们都太吵,安静不下来,导致根本听不清音乐,不过,过了一会儿后,竟然稀奇地安静了下来,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们突然间会安静下来呢?又过了一会儿,我顿时解开了心中的疑惑,原来他们都被这美妙的音乐所陶醉了,啊,优美的旋律传入我们的内心,仿佛一切烦恼与哀愁都被这音乐所驱散,我看着演奏音乐的音乐家们,他们也仿佛陶醉在自己的音乐里,娴熟的手法,高超的技艺,美妙的音乐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良久,第一首曲子已经演奏完了,全场人不由自主地鼓起掌声,并期待着他们接下来的曲子。   乐团演奏起第二首曲子,这下我终于能听清楚整首曲的旋律了,第二首曲子是比较欢快的,同学们都随着节奏打着节拍,但是我却没有跟着打节拍,因为,此时的我正投入在内心的幻想呢。我好像一只小鸟一样在天空中翱翔着,穿过一朵一朵轻纱似的微云,没有任何顾虑,随心所欲地飞翔。   虽然乐团只在我们学校演奏了一节课,但是,这美妙的音乐,却永远会记在我的心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感动
       黑白咖啡【1】
       他、她、你、我(3)
       校园的生活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快男李炜
       我的好朋友——芳芳
       鼓励的眼神(转载)
       我是一只小蚂蚁
       感谢苍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音乐迷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难忘的音乐喷泉
    我爱音乐课
    森林中的音乐会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小小音乐迷
    精彩爵士音乐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