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古筝的情缘

我与古筝的情缘  
   娓娓动听,手指间的音符在起伏的琴弦上如清澈的泉水缓缓流出,带给人清彻心扉,却有依依不舍的感受,这便是古筝带给我的温存。  
                    ————题记  
  绿树如茵,高楼林立,带着些许好奇,带着些许陌生,我来到了这所让我好奇而又神往的潍坊高新双语学校。作为一名初来乍到的新生,心里带着几分“背井离乡”的惆怅,带着几分忧伤。但是,没想到这里的“古筝”班却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把原来的几分惆怅,几分忧伤赶得烟消雾散。  
  刚踏入古筝教室,我的目光立刻被那一架架高雅而有古典的古筝给吸引了。教古筝的韩老师为了表示欢迎,特地为我演奏了一曲“高山流水”。听到这动听的曲子,我不禁身心入境,顿时觉得飘飘欲仙,仿佛真的来到了高山的面前,仿佛真的看到了那清澈的泉水一涌而下。看到老师那优美而自然的拨弦手法,我不禁觉得有点羡慕。也就是从曲终的那一刻起,我喜欢上了“古筝”这种乐器,并跟它有了不解之缘。  
  在韩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开始认真的练习。慢慢的,我可以演奏简单的曲子了。这时的我,是那么的欣喜,而又那么的为自己感到骄傲啊!在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我不懈的努力下,现在的我已经能弹奏出许多的古筝名曲了。那手指间的音符在起伏的琴弦上如清澈的泉水缓缓流出,带给人清彻心扉,依依不舍的感受,这便是古筝带给我的温存,我会珍惜这份与它的情缘,让它陪伴着我奏响生命的精彩乐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音乐会
       平凡——感动
       黑白咖啡【1】
       他、她、你、我(3)
       校园的生活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快男李炜
       我的好朋友——芳芳
       鼓励的眼神(转载)
       我是一只小蚂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古筝过级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