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有台14寸黑白电视机

  

  在我的家里有一台西湖牌14寸黑白电视机,这是我的爸爸从奶奶家带回来的,这台黑白电视机到现在都还一直保存在我的房间里。爸爸告诉我,这台电视机是80年代初期的产品,你可别小看了这台电视机,他可是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发展过程呢!
  电视机对于当今的同学们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不过了,已经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哪个家里没有一台两台的?或许还是“液晶”、“等离子”。但是在二十多年前,电视可是件“稀罕物”,像“神”一样,让人顶礼膜拜。
  从最初的黑白电视机到现在的彩电、液晶、等离子,在这一发展过程中,凝结了电视机生产产家工作人员多少心血,他们用科学和智慧创造了现在的成就。我们感谢祖国的儿女们,他们用幸勤和汗水,换来了我们的享受,多么伟大啊!
  2009年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日子。在60年前我们的祖国可以说是一个贫穷落后,被外人称之为东亚病夫,而饱受外人欺负地国家。共和国成立6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虽经历了风风雨雨,但通过几代人的努力,终于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发展到如今的繁荣富强,昂首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从此我们在外国人面前不用低头,我们昂首挺胸!虽然,我们的祖国还没有挤身世界最强国行列,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祖国一定会更强大,明天会更好!想到这些,我心里情不自竟的唱了起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有着5000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有着大好河山!祖国的名胜古迹有长城、颐和园、秦兵马俑……这些都吸引着外国人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不远万里来到我国,目的是一睹为快。中国作文网
  如今的中国已经是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文明古国已经成为一个和谐的大家庭。2008年5月,里氏高达8.0级的汶川大地震一度牵动了世界各地的心,地震震倒了一座座楼房,震碎了一颗颗逝世者家人的心,却震不倒中华儿女突破重重困难的热情。炎黄子孙会手挽手,心连心,克服一切困难!关于描写电视机的小学生作文850字

  这台黑白电视机就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它虽然静静地躺在我房间里,但是却在激励着我奋发前进,刻苦学习和锻炼。希望长大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国争光。祖国,我爱你!我希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我坚信,我们古老的中华民族一定会插上腾飞的翅膀,将崛起于二十一世纪世界民族之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妈妈有“麻将瘾”
       我那啰嗦的爸妈
       我班的“鬼谷子”谷毅习
       我的小妹妹
       一起游泳
       除夕夜景
       美丽的除夕夜
       我去表妹家做客
       我的乐趣——看书
       吃麻糕,品欢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家有客人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家有怪叔(二)
    家有怪叔(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