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有“麻将瘾”

  

  我的妈妈她把业余时间几乎大半都是在“战场”上度过的,我说的这个“战场”,并不是祖国的南疆,而是麻将桌。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看见妈妈又在跟叔叔阿姨们打牌,老远就听见妈妈在说:“八条,哎呀,我和了——开钱。”我只有无奈地摇摇头。
  可是到了晚上,妈妈还没回来。我正准备上床睡觉,刚上床的时候,就听到电话铃响了,我一接,是妈妈。“你吃了没有?”“吃了,方便面。”妈妈这下心里就踏实了,然后继续打。
  在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妈妈躺在床上,嘴里还念念有词道:“三万,杠!七条……”中国作文网
  又到了 中午,妈妈就骗我说:“儿子,你快睡午觉吧,我去超市买一点水果回来。”我说:“不行,你又去打牌。”妈妈眼睛一转,就说:“我去给你买一箱冰红茶。”我爽快地答应了妈妈。妈妈到了下面大声说:“儿子,你上当了。”我这时才醒悟,可是就算追,也追不回来了。
  下午,妈妈回来,我说:“冰红荼呢”?“我没带钱。”“你没带钱,这里的钱包跑哪去了?”妈妈说:“儿子,这次你就放过我吧,我下次不敢了。”
  到了晚上,妈妈又要出去,我拦住妈妈说:“你又去哪里啊?”妈妈说:“你不让我打牌,又没说不让我看牌。”“带我去吧,妈,我这里还有50元钱呢。”妈妈一听,一个箭步就出门了。我说:“不是打麻将,是逛街的。”妈妈总算答应跟着我走了。

  亲爱的朋友们,不知道你们谁能给我支个招,让我帮助妈妈戒掉这麻将瘾呢?关于妈妈爱打麻将的小学生记事作文6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那啰嗦的爸妈
       我班的“鬼谷子”谷毅习
       我的小妹妹
       一起游泳
       除夕夜景
       美丽的除夕夜
       我去表妹家做客
       我的乐趣——看书
       吃麻糕,品欢乐
       开学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为妈妈按摩
    我的玩具小兔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