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生活

暑假生活  
  暑假,我去了上海,在那里度过了3天,就回到了我的故乡——安徽。  
  坐了一天的火车,终于抵达了上海。上海的车票真贵啊,3天就花了100块钱!第一天,在哪里休息休息。第二天,去看看住在上海的亲戚,一天的时间又花光了。第三天,先去看上海世博会。坐了2个小时的公共汽车,到了其中的一个入口。那里的人实在太多了,根本挤不进去。所以我们顶着烈日,又坐上了公共汽车,离开了那里,去往外滩(黄浦江西岸)。  
  终于到了外滩。下了车,我们三步并作两步冲上了修得像广场似的江边。站在江边,望着那清绿的黄浦江,凝视着江上漂浮着的渡船,我不禁感叹道:“多美的风景啊!”抬起头来,仰望着那矗立在浦东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在太阳光下散发出彩色的光芒。站在江边,感受着清凉的江风,江风吹拂在脸上,在烈日下,只有一个字:爽!  
  离开了外滩,我们便走向步行街。宽阔的人行道,没有一辆车。踏在木板上,虽身在炙热的阳光下,却感到异常的清爽,异常的凉爽。  
  下午1点了,我们随便找家饭店吃了饭,又坐上车回去了。  
  最后一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吃完早饭后,又去坐上去往安徽蚌埠的长途汽车。  
  坐上车后。直到8点,车开了。车开出了上海,经过几个站,走上了公路。开着开着,下起了大雨,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点打在车上,只听见“噼里啪啦”。车开着。迎着硕大的雨,进入了蚌埠市。到了市里,雨停了。下了车,我们坐着新开的公交车,回到了那间熟悉的屋子,在那间屋子里度过了5天。  
  第3天,我的爸爸带着我到菜地里去认菜。看到了十几种,可我却只认出来3个。其它4天,就去串串门,在家里看看电视。  
  临走的前一天,奶奶给我们带了一些萝卜干,咸菜,还有家乡的特产——酱豆(闻起来臭吃起来香)。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伴我成长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人生如下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坚守信念,抗击灾难
       读胡爷爷贺信
       让法律伴我而行
       新版巧克力味的暑假
       我是一棵树
       我最喜欢的仙人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缤纷的寒假生活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