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高高兴兴地来到这片空地上,把书包和帽子一丢,堆成两堆,便成了简易的球门。激烈的球赛开始了。
  那位头发金黄的守门员,脸因紧张、兴奋涨成了红色,虽然昨天膝盖被擦破了,但他毫不在意。只见他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聚精会神地盯着足球,跃跃欲试。站在他身后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挺着肚子,有些不服气,昨天大哥哥膝盖摔破时,还是他踢进了一球,取得胜利呢。他想到这儿,有些洋洋得意。
  过往的行人都被这场紧张的球赛吸引了。纷纷停下脚步,坐在长凳上,认真地观看起来。你瞧,那个带着弟弟的小男孩,目光紧紧地锁住黄队,坐着一动不动,生怕黄队输了。和守门员一样有着金黄色头发的小男孩,伸长了脖子,口中轻声喃喃自语:“加油!踢!好!”站在他身后的、头上系着深红色蝴蝶结的小女孩儿,索性站起来,只见她双手叉腰,眉头紧皱,好像有什么不顺心。戴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弯着腰,伸头向右望去,她涨红了脸,虽说她没有上“战场”,但她的心因紧张而“咚”、“咚”地跳得厉害。一位抱着洋娃娃的女孩,一直微笑着,眼睛紧紧地盯着场中的足球,看球究竟控制在哪个队里。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小男孩,也许是第一次看见这种场面吧,他一边轻轻摇着手,一边自言自语地说:“真精彩,太不可思议了。”不知是谁家的小狗,它可对足球不感兴趣,只想玩主人给它买的小皮球,现在,它正无所事事地在草地上打呼噜呢。
  看得最认真的算是那位大个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他也许想起了童年,他是足球队的前锋,那是多么难忘的岁月啊,他又想到了将来足球事业的发展,也想到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草地上开始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足球赛。
  这场足球赛引来了几个小观众,还有一个刚下班的叔叔,他坐在“观众席”的最旁边,那是最好观赛地点,可见那叔叔是个十足的球迷。
  球赛中,一位守门员接到了一个好球,但是他重重地摔在地上,把膝盖给磕破了,他还是用纱布简单地包扎后,又重新上阵了。他把手放在膝盖上,身体前倾,弯腰,目光凝视前方,紧紧盯着球。观众也一起望了过去,前面好像发生了什么非常有趣的事情。叔叔看得津津有味,不时还发出阵阵笑声。坐在叔叔旁边的一个小男孩也在静静地看球赛,只不过她的脸上没有一点表情,旁边的一个小女孩抱着一个洋娃娃在看比赛,她好像对比赛一点兴趣也没有,自己在玩洋娃娃。旁边的三个人也在一起看球赛,其中一位戴红帽子的小女孩身体前倾,好像在让后面的人看得更清楚,后面的一个小男孩可能太矮所以才伸长了脖子。
  叔叔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的激烈赛事,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
  异常激烈的足球赛在欢呼声中结束了!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有一块空地,非常适合在哪儿进行足球比赛。有一天放学之后,一位孩子约了他们的几个伙伴来赛足球。
  嗬!这些孩子们都是聪明绝顶。他们分成两组,因为没有球门,他们就把书包和帽子拿来代替,就这样赛了起来。一些小弟弟小妹妹被吸引了过来,路过的高个叔叔也坐到场边,津津有味的看着这场球赛。
  那一个留着平头,穿着黑衣服的守门员,炯炯有神地望着对方。虽然他的膝盖受伤了,但他却毫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日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我们班的小画家作文
       摸田螺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丢沙包作文
       二年级作文 小乌龟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