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年级接力赛作文

  星期二上午,老师说:“从今天到运动会这一段时间,每天下午的托管课都要练习跑接力赛!”我们听了非常高兴。
  下午,我们兴奋地来到操场上,只见另外三个班都在热烈地讨论,我们排好队,等待着裁判的口令。
  “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接力赛开始了。我们四个班竞争激烈。一会我们跑在前面,一会三、二班跑在前面。轮到我跑了,我接过棒,拼命向前冲。我跑到一半时,三、二班的两位同学相撞了,我们领先了。可是,我刚交棒,没多久,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掉了棒,三、二班又超过了我们。我们毫不泄气,紧追在后。正在这时,三、二班的一位同学跌倒了。这下我们遥遥领先,他们再也追不上了,我们赢得了胜利。李老师不服气,决定再比一次,结果,还是我们赢了。
  就是这种团结的精神,才使我们连胜两次。

二年级接力赛作文
  今天下午,我要快参加20*100接力赛时,王老师把我们召集在一起做压腿、活动手腕等准备活动。我心想:我一定要为班集争光!
  比赛开始了,先是女子,再就是男子。一开始跑时,她们排在第四,经过她们的努力拼搏,从第四到第三再到第二。很明显,她们排在了第二。
  然后,到了我们男子。不一会儿就快到我了。我的心“砰、砰”跳个不停。到我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向前飞奔,当我有点坚持不了的时候,我想减慢速度休息一下,但听到啦啦队帮我加油:“204班加油!李坤龙加油!”这喊声一遍一遍的重复着。我的力量又加满了。又竭尽全力向前冲。当我把棒给别人的时候我气喘吁吁地找了一个人问:“我跑得快吗?”“你?还可以。”他回答说。我们男子还是跑了个第四。
  我还对自己并不满意,以后我一定加强锻炼身体!

二年级接力赛作文
  “加油,加油!”是哪儿传来一阵加油声呢?哦,原来是六一儿童节接力赛开始了。
  随着裁判一放红旗,传接力棒的人就以“神速”跑到另一队,准备接棒的人右手向前左手向后,而脚却恰恰相反传棒人跑到接棒人跟前,一眨眼,接力棒从这个人身上传到了另一个人身上,接棒人接到接力棒就飞快地向前跑,一直传啊传,传到了我们班林娟?z同学的手上,可是她拿着接力棒东张西望,看见别人开始跑,她才开始跑,害我们前功尽弃。老师说的对:“一个人跑慢了,就拖了全班的后腿。”终于林娟跑到了终点,把接力棒传到了别人的手上,我原本以为我们还可以得第二名,可惜有的同学跑得有些慢,只得了第三名。
  接力赛真有意思,虽然女生只得了第三名,不过我也很开心。比赛只是一种游戏,胜利并不重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接力赛作文300字
       五台山的作文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沙滩游玩作文
       画鼻子作文
       小学古诗作文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观察丝瓜作文300字
       赏月亮作文
       夕阳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