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救小鸟

  今天,我在屋里听到小鸟不是和往常一样叽叽喳喳地叫,我走出院子抬头一看,正看见小猫在树上跳来跳去,想吃小鸟,小鸟正尖声乱叫。
  我赶紧地说:“小猫,小猫,快下来,不要吃小鸟。”可小猫听也不听,继续往上跳,小鸟更惊恐万分,我又着急又生气地说:“小猫,小猫,不能吃小鸟。”然后我立即找来一根竹竿,但竹竿不够长,够不着小猫。小猫继续又往上跳,跳到小鸟面前准备攻击,小鸟害怕地全身发抖,我赶紧找来更长的竹竿,用力一拍,没拍中,小猫跳起来,我又用力一打,小猫掉下来了,小鸟得救了,小鸟又欢快地唱起歌来。
  我终于救了小鸟,我很开心。

作文救小鸟
  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有一棵棵高大的大树、一个清清的湖泊和一株株绿油油的小草。
  一天,两只小鸟在天上飞翔,一只小鸟看见了一个深坑,深坑里面有一只小虫子,于是就往坑里飞,由于小鸟太用力了,撞到了坑里的一块大石头,翅膀和腿都折断了,另外一只小鸟看见了这个情景,急忙告诉森林里的动物们:“小鸟出事了”。森林里的动物们匆匆忙忙的赶到现场,发现小鸟一动不动的坐在坑里,用希望的眼神看着它们。于是,他们商量了一会儿,就开始分工了,小熊负责拿来药箱,准备给小鸟包扎伤口。大象想用它的长鼻子把小鸟卷上来,它试了一下,可是它的长鼻子还不够长,没有办法把小鸟救出来。怎么办呢?正在大家着急万分的时候,聪明的小猴子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折断了一根长长的树枝放进坑里,小鸟看见了树枝,紧紧地咬住了树枝,小猴子轻轻一拉,小鸟就被小猴子救上来了。小鸟说:“谢谢你们”。动物们说:“不用谢,我们本来就是森林里的一家人。”

作文救小鸟
  有一天早晨,有一只猫的肚子饿得咕咕响,正在到处找食物吃,突然听见一阵鸟的叫声,猫抬头一看,啊!有几只小鸟在鸟窝里,还不会飞呢。美食当前,小猫连忙咽了口水,三步并作两步爬上了树。小鸟见了猫那双瞪得大大的眼睛,吓得直哆嗦,惊恐地大叫起来。小明听到鸟叫,抬头一看,发现了要吃小鸟的小馋猫,连忙大声对小猫说:“不能吃小鸟,小鸟是我们的朋友。如果你吃了他们,他们的妈妈会很伤心的。”小猫理都不理,小明在树下急得直跺脚,想要去找邻居帮忙,可是猫已经很接近小鸟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小明脑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办法。他从家里拿来一个弹弓,再在地上捡了一块小石子放到弹弓上,一拉绳子——啦!石子向小猫砸了过去。猫被打得落荒而逃,啊!小鸟得救了。小明高兴得跳了起来,和小鸟开心得唱起了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二年级接力赛作文
       接力赛作文300字
       五台山的作文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沙滩游玩作文
       画鼻子作文
       小学古诗作文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观察丝瓜作文300字
       赏月亮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