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接力赛作文300字

  星期二上午,老师说:“从今天到运动会这一段时间,每天下午的托管课都要练习跑接力赛!”我们听了非常高兴。
  下午,我们兴奋地来到操场上,只见另外三个班都在热烈地讨论,我们排好队,等待着裁判的口令。
  “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接力赛开始了。我们四个班竞争激烈。一会我们跑在前面,一会三、二班跑在前面。轮到我跑了,我接过棒,拼命向前冲。我跑到一半时,三、二班的两位同学相撞了,我们领先了。可是,我刚交棒,没多久,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掉了棒,三、二班又超过了我们。我们毫不泄气,紧追在后。正在这时,三、二班的一位同学跌倒了。这下我们遥遥领先,他们再也追不上了,我们赢得了胜利。李老师不服气,决定再比一次,结果,还是我们赢了。
  就是这种团结的精神,才使我们连胜两次。

接力赛作文300字
  星期二下午,三年级四个班一起跑接力赛。
  我们四个班在操场上排好队,焦急地等待裁判的口令。裁判大声说:“预备——开始!”我们班的第一棒是小冬,只见他像箭一样飞过跑道,把棒交给了小红,小红接过接力棒,又飞快地跑回来。我们班暂时领先。
  没想到跑到中途,有位同学掉了棒。这下,我们落到后面了。同学们大声喊:“三(一)加油!”可是喊了很久都没有赶上,我们都要绝望了。最后只剩下小明一个人了,还落后一大截。小明拼命向前跑,速度可快了!连他的头发都飘起来了。眼看着和别人的距离越来越近,我们又重新燃起了希望。终于,小明赶上了别的班!他分离冲刺,把棒交给了小玲,小玲举起接力棒大上喊:“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这场接力赛真精彩啊!

接力赛作文300字
  星期四的早上,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准备参加接力赛。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带着我们信心十足地来到跑道上。“砰”的一声qiang响,只见我们班的陈明宇手上拿着接力棒,身子向前倾着,迈着大步,拼命地往前跑。两边的啦啦队拍着手大声喊着:“陈明宇加油!陈明宇加油!”
  接力棒在我们的手中不停在传递着……当同学把接力棒传到我手上的时候,我就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快地冲了出去。“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我跑得更快了,“三步、两步、一步”我到达了终点。“我们得了第一名!”跑道上一片欢腾。
  这时,我突然发现:小鸟在空中欢快地唱着歌,似乎在向我们祝贺;操场两旁的小树在微风中点着头,好像在说:“你们真能干!”我们每一个同伴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台山的作文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沙滩游玩作文
       画鼻子作文
       小学古诗作文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观察丝瓜作文300字
       赏月亮作文
       夕阳作文
       课间活动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运动会比赛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跳舞比赛作文
    篮球赛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