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跟妈妈的第一次洗脚

我发现妈妈最近越来越辛苦了!我和爸爸都不知如何安慰、帮助妈妈。    
我总在想能为妈妈做点什么呢?既然不能帮助妈妈,那我们就给她一些惊喜吧。于是我和爸爸商量,爸爸负责做家务,我呢,负责每天晚上帮妈妈洗脚,爸爸完全赞同,我还叮嘱爸爸不要被妈妈发现。爸爸先做好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就等妈妈回来,便赶快关灯,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妈妈就回来了。我叫爸爸赶快关灯。结果,妈妈以为我们真的睡了,把灯打开一看,哇!桌子上摆满了妈妈平时喜欢吃的菜。这时我和爸爸从桌子后面站了起来,把妈妈吓得大叫,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笑妈妈是胆小鬼。    
  吃完了饭,妈妈该洗脚了。她正准备起身,我大声地喊:“停下,请看。”我把准备好的一盆温热的水端着到妈妈的面前,拿起毛巾,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让我帮您洗一次脚。”妈妈笑着说:“好哇!”我帮妈妈把袜子一脱,看见妈妈的脚上有好多泡,我简直不敢想信自己的眼睛,我心里想这些是怎么啦?为什么会起这么多泡呢?哦,一定是妈妈工作太忙了,走了好多的路。我小心翼翼的用温热的湿毛巾帮妈妈敷了一下脚,再让妈妈的两只脚放到盆里泡了一会儿后,再轻轻地擦干净,然后用我这双并不得力的小手给妈妈揉了一会儿脚。我想:妈妈早上比我们起来得早,还要上班,接送我上学,妈妈真是太累了。    
  以后我每天晚上都会为妈妈洗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三名
       大食会
       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学会了冻奶
       观看日全食
       难忘的一次旅游
       放小鸟
       我和妈妈游北京
       当妈妈生病的时候
       第一次坐飞机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