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  
  我的家乡很美,家乡的秋天更美,天空一碧如洗。一朵朵白云漂在蓝蓝的天上,有的像一个巨人,有的像一朵朵美丽的鲜花,还有的像好吃的棉花糖,快要把我给馋死了。  
  远处的田野上有几只可爱的小绵羊在草地上吃着美味的青草,勤劳的人们在田野收割着粮食,农民看着自己丰收的食物高兴地哈哈大笑起来。挺拔的高粱扬起了黑红的脸庞,稻子笑弯了腰,枫树叶子也都红了,红的比二月的花还要红。  
  村子的后面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就像一条银光闪闪的水晶腰带,多美啊!一阵凉爽的秋风徐来,可免微波荡漾。一群大白鹅在水上嬉戏,一会儿游到这里一会儿游到 那里,就像在水面上作画,我悄悄的走过去,它们看见我马上就展开有力的翅膀飞快的又走了。河边有一棵粗壮的大树,树下有一些乘凉的人们。  
  秋天的夜晚,天空又是一番景象,小星星眨着眼睛,月亮姐姐弯着腰静静的看着我们。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却进入了甜甜的梦香。  
  啊,家乡的秋天真美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伶俐的梅花鹿
       拐杖糖叔叔
       小兔过河
       打羽毛球
       捐献
       我爱你祖国!
       神奇的窗口
       好玩的过山车
       我是园林设计师
       聪明的比波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