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日记(二)看露天电影

7月8日  星期四  多云  
  晚上,我刚放下饭碗,擦好嘴巴,急急忙忙地向三湘小区篮球场跑去。那里,今晚要放一部露天电影。  
  早上,居委会就告诉我们这个好消息了。我已经等了整整一天。嘿嘿,今晚可以不学音标了。所以晚饭后,妈妈一同意,我马上就想溜走。爸爸把我拉住,想陪我一起去。“才不要呢!”我拒绝了爸爸。我心想:只要爸爸带我去,电影还没结束,如果时间晚了,就必须回家。  
  虽然看露天电影时,会有顽皮的小孩在眼前窜来窜去,影响别人,但是看电影还是比学音标有趣。  
  电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和另外一部喜剧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美中不足的是每次都是喜羊羊战胜灰太狼,没有悬念。但每次灰太狼被老婆用平底锅打得飞上天都让我开怀大笑。  
  电影结束了,我才发现,我居然在两个多小时里没有去小便,也没有喝水。平时学习时,我十几分钟就出来小便或喝水。这么大的差别,就连我自己也很奇怪,真让人不可思议!看来我学习真是不够专注。  
  回家的路上,我暗暗抱怨:居委会为什么不一个星期放一次电影呢?我多么盼望下一次的露天电影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秋天
       聪明、伶俐的梅花鹿
       拐杖糖叔叔
       小兔过河
       打羽毛球
       捐献
       我爱你祖国!
       神奇的窗口
       好玩的过山车
       我是园林设计师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家有怪叔(二)
    夏日水晶(二)
    军训日记《2》
    军训日记(下)
    日记四
    日记二
    日记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泡泡日记(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