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海滩进行曲作文800字

“哗……哗……”大海唱着优美地摇篮曲,轻轻地抚摸着沙滩。
   “你说,今天会有人来抓我们吗?”“嗯,肯定会有人来抓我们的,我们还是躲到深海里去,安全一点儿。”两个五彩缤纷的小贝壳在窃窃私语。
   “啪啦啪啦……”“快跑快跑,快跑出他们的手电筒!”“啪啦啪啦……”两只正被人追杀的小螃蟹大声呼喊着。但是我们比它们跑得快,一下子就把它们摁住了。一只小螃蟹用力钳了我的食指,“哎呀”,我大声叫了起来,一下子把它甩了开来。但是它还是被爸爸用巧妙的方法抓住了。它被关进了迷你型“海洋世界”里。到了七点多,一些长长的螺丝躺在了沙滩上,初看像一根长钉子,细看又像一座豪华楼梯。突然,我发现一只似乎刚刚出生的小螃蟹爬上海滩,躲进了一根“长钉子”里,啊,太神奇了,原来,它就是传说中的寄居蟹啊!慢慢的,我们的猎物已经有二十多只了,哈哈,真是大丰收啊!在海滩上,我大声地告诉爸爸:“爸爸,今天的猎物真多啊!明天可以吃烤螃蟹啦!”我是真心实意地告诉爸爸,可是爸爸却说我是在向别人炫耀。唉,听了这话,我心里真不是滋味!随后,我们还捡了一大堆贝壳。它们每个都是张开的,它们有的像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一顶圣诞老人的帽子,多姿多彩,各式各样,真是世界第九大奇观呀!
   一直玩到腿软了,腰酸了,头也抬不住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到了“营地”。在凉爽的海风中,我们几个坐在清凉的草地上,看星星,看月亮,看涨潮,看退潮,看下边的人办宴会,真是一种天堂般的享受啊!慢慢的,慢慢的,我觉得眼睑越来越重,最后终于撑不住了,我的眼睑像一滴沉重的露珠,“滴答”一声落下来,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二天清晨,我发现帐篷里空空如也,我骇然大叫:“妈妈——你在哪儿?”突然,我想到我为什么不爬出帐篷看一看呢?果然,妈妈就坐在外面看日出。我慢慢地睁大眼睛,看见天空一片通红,只有一点日牙儿金黄金黄,从海面上慢慢地钻了出来,似乎跟我一样也是刚睡醒。太阳,你露脸可真够快的!没一会儿,大半个就露外边了。又过了几秒钟,整个都露出来了,慢慢的,太阳越来越亮,天空越来越蓝,看日出的人潮退去了。这时候太阳已经高高挂在东边的天空了,人的眼睛根本吃不消看着它了!
   “哗……。哗……”大海唱着优美的歌,轻轻抚摸着沙滩。
   “你说,今天会有人来抓我们吗?”“嗯,应该没有,你看,他们都走了呀!”两个五彩缤纷的小贝壳又在窃窃私语啦!

【写作指导:作文教学五步】

  我们常说读书有五到:心到,眼到,口到,手到,脑到。在现实作文教学中,要激发学生作文写作兴趣,我发觉作文教学也应遵循这五到。

  一、用眼去学会观察,提高写作的兴趣。

  观察是对事物的感性认识。生活中,因为学生缺乏这方面的认识。故而凭空设想的描写、生搬硬套的抒情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快乐的校园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谁的成长不烦恼,谁的青春不迷茫…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环保的演讲稿
       难忘的童年作文7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我爱初中“进行三步曲”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爱心进行曲——记一次希望工
    将护蛋进行到底作文
    将友情进行到底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作文:爱在海滩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